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港式茶餐厅不完全调查:日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27  瑞丽女性网

  调查对象:日昌

  调查总评:尽管日昌开了一家又一家,且一家比一家大,但老主顾还是喜欢去最早的那家店,东单胡同里的小店,只因这里才真正具有港式茶餐厅的传统味道。

  调查人:徐莹

  口口相传的魅力

  日昌的东单小店开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却还依然保持着口口相传的热度。7点到了餐厅,发现过道已经站满手里拿着号码的客人。

  食品依然保持着固有的水平。腊味煲仔饭,价格22元,三人分都吃不完,打开盖子,浓郁的香味上下翻飞,卤油汁味道正宗。生嗜牛柳很嫩,烧鹅腻口。

  服务生手脚利索,推荐的菜品很专业。中途还主动为客人加热微凉的食物。

  地址:协和医院门诊部对面胡同内

更多关于 茶餐厅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