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港式茶餐厅不完全调查:地茂馆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27  瑞丽女性网

  调查对象:地茂馆

  调查总评:新开的一家茶餐厅,价格服务都还算是令人满意,在这里饮料点心远远比正餐菜肴的味道好得多。

  调查人:储静

  喝茶侃山好过食正餐

  地茂馆,是最近比较受关注的一家港式茶餐厅。餐厅内的装修很中式,红木家具、黑皮长椅、青色的插花、青花石雕洗手池、大雕花镜再加上古色古香的匾额,透出浓浓的淑雅气息,在清新与悠闲的气氛中全然隔离了窗外的嘈杂。

  菜肴中木耳炒圣瓜比较拿手,木耳清脆且有丝瓜的清香,丝瓜软烂透出淡淡的甜味,令人回味无穷。遗憾的是花雕鸡翅煲,鸡翅有点咬不动,并且只尝到姜味,夹过一次之后就再不想动了。

  点心中金牌榴莲酥外形酷似榴莲,色泽金黄,外酥内软,馅料有榴莲的浓香,非常值得尝试。结束时同伴一致认为这里还是比较适合三五好友聚会浅谈。

  地址:东大桥路5号

更多关于 茶餐厅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