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港式茶餐厅不完全调查:新口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27  瑞丽女性网

  调查对象:新口岸

  调查总评:饮品很实惠,热饮统一9元,冷饮10元;例汤更是划算,10元一大碗,有汤有料,且味浓汤浓。

  调查人:张婕娜

  喝糖水食蒸饭的新口岸

  新口岸在“茶餐厅”的前面特意冠以“港式”的定语,也确实做足了港式的味道。以正宗的粤菜风味小炒为主题,结合港式的咖啡、奶茶、包点、还有特大的“鲜虾云吞饺”和食客们最视为至尊的“冰火菠萝油”各类特色点心。

  在港人看来,一杯奶茶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一间茶餐厅的出品水平。奶与茶搭配比例恰当,才能令奶茶细滑绵长、齿颊留香。而新口岸这一点做得很到位,不但奶茶味道香浓,价格更具优势。

  另一引人之处就是这里的例汤,每日一款,10元一位的分量很足,汤是煲煮了很久的,火候刚刚好,汤料又足,女孩子要个汤,一碗白饭,配个青菜,已经很饱。

  遗憾的是这里没有煲仔饭,对于很多煲仔饭的拥趸者来说有些不过瘾,不过这里独特的蒸饭却弥补了这一点。腊味蒸饭,料丰,腊肠、腊肉铺满了一蒸盅;新口岸特色糯米饭,胜在用了粘香的糯米,加上虾干、瑶柱,腊味却成了配角。

  还有这里的甜品,芒果布丁、龟苓糕……各种糖水通通10元。让人记忆深刻的芒果布丁,有芒果的果粒,吃后很久口中还会留有余香。

  地址:朝阳区工体南路甲1号

更多关于 茶餐厅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