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港式茶餐厅不完全调查:先到先等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27  瑞丽女性网

  调查对象:先到先等

  调查总评:煲仔饭可双拼,味道正宗,但西餐菜品不敢恭维。比较适合进行商务会谈和休闲的人。

  调查人:润润

  体贴入微与有待改进

  进入餐厅觉得视野开阔,但灯光比较暗,我们是周六晚上去的,人不多,餐厅大台不多,基本上以4~6人的座位为主,餐桌上不摆餐具,都放在餐桌下的小抽屉里,这样可以让餐桌显得整洁,方便取用。服务比较主动,提供免费的红茶。餐厅提供免费的无线上网环境,对于来这里进行商务会谈和休闲的人也是比较合适的。

  我们点了餐厅的招牌菜和服务员推荐的部分菜品。

  烧味三拼(49元),我们用的烧鹅、乳猪、叉烧拼盘,烧鹅肉质细嫩,比较入味,但是摆盘不精美;招牌菜铁板一招鲜鲈鱼(44元),就是锡纸鲈鱼,鱼做得很嫩,香滑入口、浇汁口味清淡;腊味、牛蛙煲仔饭(28元),这里可以用两种口味拼一份,煲仔饭比较正宗,饭软硬合适;净云吞(24元),一共8只,每只云吞里都有一个整的大虾仁,鲜香滑嫩,但汤调得不好。我们还点了西餐菜品,总的感觉西餐做得不好。

  上菜顺序错误好像是北方粤菜馆的通病,我们点的饭后甜品冰淇淋在别的菜还没来的时候就先上了。另外,卫生间设施损坏严重。

  地址: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2层

更多关于 茶餐厅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