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港式茶餐厅不完全调查:东八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27  瑞丽女性网

  调查对象:东八区

  调查总评:饮来一杯——饮料,面面俱到——面食,点点心意——点心,这里有新一代的茶餐厅暗语。

  调查人:韩竹

  因为处于大运村居民区地带,东八区的服务与其他茶餐厅比较起来更全面更细致,2公里内免费送餐。

  虽然只是一家茶餐厅,但是在东八区,所要表达的不仅是市井街巷里的美食文化,翻开菜谱,按照菜品分类,每类菜肴都有一个目录名,咖啡饮料是来一杯,面食是面面俱到,点心是点点心意,餐后的一碗香粥则是心满意足,让食客在点菜之后也在回味无穷,把餐厅的文化真正做到了食客的心里头。

  地址:知春路29号大运村9号楼

更多关于 茶餐厅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