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港式茶餐厅不完全调查:狮子山下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27  瑞丽女性网

  调查对象:狮子山下

  调查总评:朴素的装修和满墙贴的错落有致的菜牌让人恍惚来到香港街头茶楼。

  调查人:韩竹

  罗文的老歌 传统的味道

  罗文的老歌《狮子山下》在香港几乎是脍炙人口,没有一个港人不会哼几句这首歌的。

  茶餐厅,狮子山下,秉承的是传统的香港茶餐厅文化,料理的是最地道的香港茶餐厅美食。

  狮子山下在北京三里屯落户已经将近两年,朴素的装修和满墙贴的错落有致的菜牌让人恍惚来到香港街头茶楼,一个人,一碗奶茶,一笼点心,或是几个人,一盆煲仔饭,几杯冻饮。虽然菜品和传统的港式茶餐厅无二,但是口味的传统正宗让许多客人流连。其实狮子山下还可以说是一家私房菜,不论是饮料还是菜肴都有老板在从事饮食行业多年后自创出来的特色菜肴。狮子山下炒肥牛是餐厅的自创菜,肥牛肉嫩,配一适当的红椒及西红柿,辣的爽口不油腻,同时每盘炒肥牛还配有8个蝴蝶饼,饼里加肉菜,回味无穷,蝴蝶饼可以另加,半打12块钱,饼质弹牙有港式点心的特色。港式盆菜让你在北京的茶餐厅里领略南方人的豪爽,一菜有豆制品有菜有肉有海鲜,不过138块,四个人绰绰有余。

  地址:工体北路4号机电研究院内

更多关于 茶餐厅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