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港式茶餐厅不完全调查:一茶一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27  瑞丽女性网

  调查对象:一茶一坐

  调查总评:尽管比一般的茶餐厅贵一些,但无论是服务还是餐厅环境,甚至餐具都是很值得一试,有点类似五星级酒店的咖啡厅。

  调查人:韩竹

  餐厅环境宽敞明亮,布置周到细致。

  吃饭的过程中,前前后后居然共有五人为我们服务,而且服务很专业,显然是经过严格培训的,没有让我们感到忙乱。我们点了一道铁板猪肋骨,给我们上菜的居然还是餐厅的值班经理。

  印象最深的是:那个有点类似鸡蛋羹的奶酪很好看,我们点的铁板尽管味道一般(排骨其实还不错)看起来还是蛮壮观的,他们那的薄荷绿茶超好喝:绿茶清香,薄荷清凉,符合朋友的喜好。我点的那个类似毛血旺的东西很好吃。

  地址:新东安商场B1层

更多关于 茶餐厅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