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到中国最美乡村 赏婺源最红红叶(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婺源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0月09日13:4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驾车进入婺源行程提示:

  自驾车进入婺源一般从衢州、黄山(屯溪)、景德镇、上饶进入。

  1、衢州到婺源,建议上海、浙江的游客经杭金衢高速公路在常山下高速,然后从这进入婺源,从常山到婺源为205国道到华埠镇,再转二级17省道到白沙关,再经白景公路到达婺源,路面状况很好,从常山到婺源约100公里。注意路上的限速牌,很好的路面,也许限速是40或者60公里,很有可能会被交警罚款。从浙江进入江西境内,可以从这里上德婺高速,在婺源出口或者婺源北出口下,过路费15元,这样可以减少罚款的机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黄山(屯溪)到婺源,建议江苏、安徽或者是上海、杭州的游客从这进入婺源,以及游了皖南,黄山的自驾车游客可以由此进出婺源。从黄山市出发,沿220省道到休宁五城镇,然后进入婺源。从黄山到婺源的安徽段路面较窄,与婺源交界处有一段山路,弯多路窄,到了婺源境内为二级柏油路省道,黄山到婺源全程约110公里。景婺黄高速通车在即,届时婺源到黄山、杭州将是全程高速。

  3、景德镇到婺源,从广东、湖南、湖北、南昌方向的可以由此全程高速进入婺源,从九江到景德镇是高速公路,138公里,景德镇到婺源高速83公里在婺源或者婺源北出口下。如果要沿原来的省道走,从景德镇到婺源为八十多公里的二级柏油路省道。景德镇到婺源的中途的赋春还有一条直达清华的路,这条路全程有33公里,全程为新铺的二级柏油路,这样走也很方便,路好,车少。

  4、上饶到婺源,从福建方向的游客可以由此进入婺源,全程约175公里,为二级柏油路省道,从上饶出发,经横峰、弋阳漆工镇、德兴市、铜矿,到婺源。路面状况不是很好,有许多路段年久失修,不是很平整。现在也可以走三清山环山公路从上饶到婺源,路程也是将近180公里,先从上饶到玉山,然后往三清山方向,经紫湖,汾水,白沙关到婺源,路面要好很多,不过三清山环山公路弯较多,小心驾驶。

  5、三清山到婺源,三清山至婺源现在极为方便,三清山环山公路的开通,拉近了到婺源的距离。从三清山南山出发,经新开的环山公路,到江西与浙江交界的白沙关,接上白景公路或者上德婺高速到婺源,路况好,路程近,全程约90多公里,一般在二个小时就到.

1 2 3 4 5 6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婺源

婺源是江西省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县,历史上曾属安徽管辖,是古徽州一府六县之一。这里是南宋著名理学家朱熹的故里和中国铁路之父詹天佑的家乡。“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徽州”是被越来越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