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海自驾车到婺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饶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28日16:38

  线路一:   

  上海--闵行--松江--亭林--松隐--枫泾--嘉善--嘉兴--桐乡--灵安--崇福--余杭--乔司--杭州--富阳--桐庐--建德--兰溪--龙游--衢州--常山(右拐)--华埠(开化,不进开化县城,往华埠、婺源方向,一路上有路标,双向四车道,一级水泥路面)--白沙关(遂道)--新岗山(江西省德兴市,往前开有一个路口,左边是加油站,往前开,不左拐)--梅林(婺源县)--婺源县城

  这条路路况都很好,只是德兴以后是柏油路,其它多为水泥路面。浙江境内多为一级路面。   

  上海到婺源600公里,如果走320国道(一级公路),则经各县收费站,到婺源通行费200元左右;如果走311高速,在常山下高速,小型车0.81元/每公里,到婺源通行费约450元,行车时间7—8小时。或者从上海―杭州―衢州―常山,走沪、杭、衢高速。   途中所经过的收费站有:浙江的嘉善、嘉兴、杭州、富阳、桐庐、建德、兰溪、龙游、衢州、常州、开化、白沙关隧道;江西的新岗山(德兴市)   

  线路二:   

  走上海—杭州—吴店镇—常山—华埠镇—景德镇—婺源,再原路返回,全长565km。

  特别提示:德兴——婺源段高速路、景德镇——婺源段高速路已开通。可以节约些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饶市

山郁珍奇,上乘富饶,这里是江西上饶,上饶地理形势是两条山脉夹一条大河,武夷山脉,怀玉山脉和鄣公山脉,两条山脉之间的信江由东向西直奔鄱阳湖,当信江从源头奔流而出入鄱阳湖时,就注定了这条贯穿赣东北大地的河..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