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到中国最美乡村 赏婺源最红红叶(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婺源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0月09日13:4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进入长溪村指南:

  从婺源县城方向来:婺源县汽车北站坐车,那里有中巴车到赋春镇,20-30分钟发一趟车。票价:11元。到了赋春镇停车场,上午10:30分左右有车到长溪村,票价7元。如果赶不上到长溪村的车子,可以打摩的来(人多建议在镇上包车100元)。

  从清华方向来:如果你在清华镇,请在清华打个摩的30元,到赋春镇停车场坐车到长溪。如果要徒步的,或是在岩前路口(见第二条徒步线说明)在长溪公路口(见第三条徒步线说明)下车,徒步到长溪。人数有几个就包车直接到长溪,到长溪村160元之间。

  从石城进入长溪:到了婺源县城北站,每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发车,但车不停在车站内,你要问车站旁边开饭店的人,他们知道石城的车停在那里。票价15元,全程60公里。到了石城(程村),吃了午饭后徒步到长溪。虽是山路,但多是石板路,不难走。一路上会看见两个有小村庄(叫方家村、曹家村),路上也会遇上劳作的农民,可以问问路,就说到长溪,他们会给你指路的。如果你不能赶上这趟直达石城的客车(每天只发一次),就在婺源县汽车站找到达清华的客车,票价5元,到了清华之后,再打个摩的30元或包车100元到石城。(提示:人数多可以包个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从景德镇(九江)进入婺源长溪村:到了景德镇出了火车站或坐从九江坐汽车到了景德镇后,找一个叫“里村汽车站”的地方,买票时就说买到婺源县赋春镇,票价12元,记得叫售票员到赋春镇提醒你们下车。到了赋春镇停车场有车到长溪,票价7元。到长溪村的车是10:30发车,如果你的时间赶不上这车,就在镇上打摩的30元或包车80-100元到长溪。(提示:九江火车站出口就是汽车站,从那坐车到景德镇,到了景德镇如果你们人数有五六人,建议从景德镇直接包车到长溪)

  南昌到婺源长溪:南昌方向的到南昌长途汽车站,但南昌到婺源的大巴是走高速的,记得和司机说在赋春镇鸳鸯湖高速路口下车,再从那里坐车到赋春镇上(提示:在高速路出口收费站问工作人员赋春如何坐车。)。建议南昌方向来长溪的坐南昌到景德镇的车,车多,到景德镇转车赋春方便。也可以坐南昌到景德镇的火车。

1 2 3 4 5 6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婺源

婺源是江西省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县,历史上曾属安徽管辖,是古徽州一府六县之一。这里是南宋著名理学家朱熹的故里和中国铁路之父詹天佑的家乡。“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徽州”是被越来越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