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眼界 明星天厨揭秘空中美食(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3月29日15:34

美大陆航空公司明星天厨

    1 Continental Airlines

  天厨语录:“在飞机上,你的味蕾会丧失3%-5%的敏感度!”

  姓名:张春杰

  年龄:41岁 国籍:中国

  服务对象:美国大陆航空(Continental Airlines)

  美大陆的餐食充分考虑了东西方乘客的不同需求

  Q: 变身为“天厨“之前你在做什么?

  A: 我是从2000年开始为飞机制作餐食的,之前一直在五星级酒店做西餐大厨,做了10年的酒店西餐大厨。

  Q:天厨如何为不同的航线设计餐食?

  A: 这其实是一个挺复杂和漫长的过程,需要航空公司和我们之间很多来回的沟通、确认及改进。并不是说我们做什么,乘客就吃什么,我们要协调很多方的意见。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会根据航线的特点提供我们一个详细的提纲,从北京至纽约的十几个小时中,机上会提供两顿正餐一顿夜宵,提纲上会列出大概需要一些什么样的选择及数量,从头盘的沙拉、冷荤,到主菜、主食,到最后的甜品、果盘等等,我们会根据他们列出的需要以及营养和口感的搭配来进行菜单的设计和搭配。

大厨设计的美味食品,看了让人馋涎欲滴

  Q:你所设计并制作的餐食有什么特点?

  A: 我们设计了四套不同的餐谱,每月1号开始轮换,也就是说,每个月都能在美大陆的头等公务舱里品尝到不一样的食物。在长航线(超过8个小时的飞行时间)上,每月轮换一次的食谱是非常受到欢迎的,因为很多客人都是我们的常客,经常往返于北京和纽约之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