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金鹏俱乐部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1:26  新浪旅游


${长标题}

金鹏卡

  俱乐部介绍

  尊敬的旅客朋友:

  欢迎您加入海航金鹏俱乐部!

  海航金鹏俱乐部是由海航管理并运营的常旅客奖励计划。年满2周岁的旅客均可免费申请成为俱乐部会员,参加里程累积奖励活动。

  贵为金鹏俱乐部会员,不论您是选乘海航航班、下榻俱乐部合作伙伴酒店、或者使用信用卡签帐,即可通过前所未有的灵活方式轻轻松松地获取高额里程奖励,为您和亲朋好友换取源源不断的旅游优惠,包括免费机票、免费升舱、免费酒店住宿以及飞机模型等各种特色礼品。

  当里程累积达到一定标准时,您还将升级成为贵宾会员,享受金鹏俱乐部为您精心设计的一系列专享服务和优惠,包括在头等舱或公务舱柜台办理值机手续、免费进入头等舱或公务舱休息室候机、航班不正常时享受头等舱或公务舱旅客待遇、额外里程奖励、额外的免费行李额、专用电子信箱及生日礼物等。

  衷心希望海航与您结成永远的朋友!

                                              海航金鹏俱乐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