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公司行李运输:免费行李额及逾重行李费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7:05  新浪旅游

1、免费行李额

A、持成人或儿童客票的旅客的免费行李额(包括托运和自理行李)为:

    头等舱旅客为40公斤

    公务舱旅客为30公斤

    经济舱旅客为20公斤

    持婴儿票的旅客,无免费行李额。

B、搭乘同一航班前往同一目的地的两个(含)以上的同行旅客,如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办理行李托运手续,其免票行李额可以按照各自的客票价等级标准合并计算。

C、旅客非自愿改变舱位等级,应按原票价等级享受免费行李额。

D、构成国际运输的国内航段,每位旅客的免费行李额按适用的国际航线免费 行李额计算。

2、逾重行李费

A、旅客的托运行李和自理行李,超过该旅客免费行李额的部分,为逾重行李,应当支付逾重行李费。

B、收取逾重行李费,应填开逾重行李票。

C、逾重行李费率以每公斤按逾重行李票填开当日所适用的经济舱票价的 1.5%计算,以分为单位。收费总金额以元单位,尾数四舍五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