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公司行李运输:限制运输的物品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7:05  新浪旅游

    下列物品只有在符合山航运输条件的情况下,并经山航同意,方可接收运输:

1、精密仪器、电器等类物品,应作为货物托运,如按托运行李运输,必须有妥善包装,并且此类物品的重量不得计算在免费行李额内。

2、体育运动用器械,包括体育运动用枪支和弹药。

3、小动物、导盲犬和助听犬。

4、外交信袋,机要文件。

5、旅客旅行途中使用的折叠轮椅或电动轮椅。

6、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钝器,例如菜刀、水果刀、餐刀、工艺品刀、手术刀、剪刀以及钢锉、铁锥、斧子、短棍、锤子等,应放入托运行李内运输,不得随身携带。

7、干冰、含有酒精的饮料、旅客旅行途中所需的烟具、药品、化妆品等。具体参照《关于限制携带液态物品乘坐民航飞机的公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