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空公司公务机服务:公务机包机服务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32  新浪旅游

  公务航空在世界各国民用航空业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正逐步成为经济建设、商业贸易和行政管理等诸多领域中最理想的旅行方式。改革开放20多年来,中国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地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GDP年均增长速度达到9.8 %。随着中国加入WTO,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将来到中国投资,将进一步推动我国经济的快速而有稳健的发展。同时,不少国内企业也有意通过公务机展示良好的国际形象及蓬勃向上的企业文化,并把它作为吸引客户的重要手段,因此国内对公务飞行的需求正日益增加。而且中国幅员辽阔,相当多地区,尤其是许多中西部地区尚未被中国民航的航线所覆盖。

  为了满足国际、国内企事业单位对公务航空运输的需求,一贯以旅客为服务中心的上海航空公司已正式涉足公务航空运输领域,而且一开始就以最高的服务标准出现公众的面前,为成为提供真正公务飞行、国内最好的公务机运营商。

  安全是民航运输最为重要的保证,在公务运行中更是如此。上航公务机的飞行员都是从大型机队中精心挑选出来,并经过严格的飞行训练。

  上海航空公司公务航空运营是其整个民航运输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占据重要的地位。上航在十六年的发展中,已经建立了很完善的服务网络,拥有丰富的资源,这都将为其公务运输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经济的服务提供强大的保证,这也是上航与国内其他从事公务航空运输的企业相比具有的独特优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