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空公司公务机服务:地面保障服务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32  新浪旅游

    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从2002年初起开始在上海及全国范围内为外籍和国内公务机和外籍政府专包机提供地面保障服务和代理服务。至今已为ILFC、美国CA、BOEING、RAYTHEON、METROJET、台湾FORTURN、国航、RAINBOW JET等十多家公务机运营者提供了地面保障服务,也曾为好几个国家的政府专机提供了在上海虹桥和浦东国际机场的地面保障服务,我们服务的机型已基本函盖了目前国际主流的各种公务机型,我们提供的服务项目也基本函盖了目前国际公务机地面保障领域内所有的服务项目。

    2002年7月,我们建立了“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公务航空中心”,使我们的公务航空服务和设备更趋完善,也使我们公司更有能力提供完整的FBO服务(所谓FBO是英文FIXED BASE OPERATOR的简称,中文是固定基地运营者,主要是指在固定机场向公务航空旅客、机组和公务航空器提供地面保障、维护和相关延伸服务的意思)。

    作为中国第一家同时运营公务包机和公务机地面保障代理这两种业务的公司,我们希望公务包机服务和公务机地面保障代理服务能相辅相成,就象飞机的两台发动机,共同推进上航的公务航空运营。

    经过多年来的经营,我们拥有了一批敬业的专业服务人员和标准的符合国际水平的保障程序,同时我们还具有同行所不具有的优势:

    1、我公司自己运营公务机,在全国设立了17个营业部和更多的运营网点,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公务机地面保障网络;

    2、公司运营公务飞机以外的包括BOEING767/757/737、CRJ200等30多架飞机,拥有经验丰富的机务维修人员和航务人员,拥有齐全的各种地面保障设施,包括上海浦东机场唯一的机库和虹桥机场乃至全国内地唯一的公务航空专用通道;

    3、与民航各管理部门,包括总局空管局、各地方空管局、各机场当局,以及外交部、上海外办、上海各CIQ单位均有良好的协作关系,能协助客户进行沟通,顺利地获取落地许可、时刻等批复;

    4、我们可以提供公务包机服务,我们运营1架HAWKER800XP飞机和3架CRJ200飞机,能转运公务旅客去国内其他未对外籍飞机开放的机场,我们也十分乐意为公务旅客和机组安排在上海等城市的延伸服务,比如宾馆预定,高级车辆租用,旅游介绍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