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全球最美日落 绚丽天空无限极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友》 | 2013年08月16日11:08

  30岁的德国摄影师Edgar Moskopp拍摄过无数风景照,在他的镜头里,天空总是呈现出各种各样的明亮色彩,而我们永远也看不够。Moskopp15岁时就拿起相机开始拍照。5年前他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部数码单反相机,从那时起他就彻底地爱上了摄影。

意大利威尼斯 夕阳照射云彩意大利威尼斯 夕阳照射云层
德国Northrhine-Westphalia,落日照射小麦田地德国Northrhine-Westphalia,落日照射小麦田地

  就在过去三年中,他在全球各地捕捉到这些令人惊叹的日落美景。从澳大利亚山顶红色的火山云,到泰国的紫色海滩,一概记录在镜头之下。Edgar Moskopp穿行7000英里,抵达巴拿马、泰国等地,寻求自然界中最为壮观的光影景象。

蒂罗尔,阳光穿越云层照射在湖面上,湖面反射天空景象蒂罗尔,阳光穿越云层照射在湖面上,湖面反射天空景象

  他使用色彩平衡技术,以及photoshop上的对比和色调改变,Edgar Moskopp完美的润色其图像。“我拍摄的大部分照片都是HDR效果的,Photomatix Pro是我用过的第一款照片处理软件。”Moskopp说,“我会用Lightroom将HDR照片分类,做一些最基本的调整。最后我会用Photoshop对照片进行最后的处理。”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