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卡琳·吕丝勒:发现奥地利蒂罗尔州的魅力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07日16:24

   卡琳·吕丝勒,奥地利蒂罗尔州旅游局亚洲区市场营销与销售总监,这位漂亮又自信的奥地利姑娘第一次来到中国,接受新浪旅游专访并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不为大多数中国游客所知的旅行目的地——蒂罗尔州。

卡琳·吕丝勒 亚洲区市场营销与销售总监卡琳·吕丝勒 亚洲区市场营销与销售总监

  “也许很多游客第一次听到蒂罗尔州都感到非常陌生,但当说到她的首府因地布鲁克,以及著名的品牌施华洛世奇的总部等等,相信大家都一定听过。”卡琳这样介绍到她的工作和生活的地方。

  蒂罗尔州是阿尔卑斯山脉的中心,位于德国、瑞士、意大利的和奥地利萨尔斯堡地区之间,可以很方便地驾车、乘坐大巴、火车以及飞机前往。“蒂罗尔距离苏黎世国际机场三小时车程,距慕尼黑国际机场两小时车程,交通非常便利。”

  卡琳说,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奥地利景点之一,也是在奥地利到访游客人数排名第二的景点——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坐落于瓦滕斯(Wattens),距离蒂罗尔州首府茵斯布鲁克约15公里。“慈祥且友好的巨人伸开自己的双臂来保护着拥有14个奇妙展室的地下世界。这个巨大的水晶世界占地超过4000平方米的水晶空间,参观者感受奇迹的同时也感受到无比的欢乐。”

  对于钟爱绿树翠湖的游客,卡琳首推阿亨湖地区。“这是一位奥地利国王最早把阿亨湖地区作为夏季度假地,”她说到:“今天,这里一如既往,拥有碧绿湖水的阿亨湖依旧是一个景致独特的地区。这里是风帆、冲浪以及摩托艇冲浪的胜地。在小镇、和的湖岸,游泳爱好者和潜水者各得其乐。由于湖水极其清澈,能见度高达水面以下10米左右。”

  “夏天的时候,你们一定要深入到圣安东传统的乡村生活中,体验当地人真正的热情好客。因为那种令人温暖的友情,强烈的家乡亲情,已经深深溶入蒂罗尔人的性格与血脉中。在阿尔贝格山圣安东以及阿尔卑斯山地区举办的各种当地节日中,你可以亲身体验到这一点,”卡琳介绍说:“有向导的徒步旅行,自行车山间之旅,夏季冰壶,越野行走……在这里可以体验的户外运动太多了。”

  对于有经验的阿尔卑斯山登山者或者训练有素的攀岩者,卡琳则推荐体验奥茨山谷远足之路("Otztal Trek)。这是阿尔卑斯山脉的一条新的充满挑战的线路——分为22段、15种走法、总登高3万米,总长度达400公里。整个夏季,山谷完全呈现出其优美且多样的景致。八个位于奥茨山谷的村庄 Haiming、Sautens、Oetz、Umhausen、L"angenfeld、S"olden、Vent 和 Obergurgl-Hochgurgl各自拥有着不同风情, 或运动且时尚、或华贵、或乡村朴实、或宁静且梦幻。

  在山谷的末端,Vent 和Obergurgl-Hochgurgl这两个山村的海拔接近两千米,那里的盛夏被美得令人窒息的鲜艳的高山花朵装扮着。在Obergurgl周围绽放着大量的阿尔卑斯红玫瑰,放眼过去仿佛是整片地毯;肥美的驴蹄草闪耀着金黄的色彩;神奇的蓝色花朵则是高山牧场上的龙胆草。“在巨大冰川的氛围里,山里的空气中近乎没有花粉,所以高山对于过敏体质的游客来说是十分理想的。”卡琳提到。

  当然蒂罗尔州的美景还远不止这些,比如说温馨如家的奥地利民宿,57个形态各异的绿色湖泊,银白壮丽的雪山奇景……而这些都等着更多的游客去发现。

  图/文 晋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