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自助游 东南线的别样海岸风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3年05月22日14:55

  从釜山的海云台、海东龙宫寺、梵鱼寺,到蔚山的外古山陶瓷村,再到庆尚南道的巨济市私人岛屿外岛,短短四五天时间,领略了自然质朴、清新优雅的韩国南部风情。  

海东龙宫寺海东龙宫寺

  釜山:叹汗蒸品茶道

  位于韩国东南部的釜山广域市,是韩国最主要的天然港口和连接日本和济洲岛的航运码头,也是朝鲜半岛最大的国际港口。

  记者行程的第一站就是前往海云台体验温泉&汗蒸。导游说,釜山市民很喜欢汗蒸,下午人特别多。韩国人泡温泉并不像我们穿着泳衣,而是大方地赤身而行。我们上三楼汗蒸区。地板上有地热,大厅的地板男女都可以躺,而旁边的小黑屋就只有女人可以进入。小黑屋门口堆放着很多小枕头,拿上枕头可以躺在地板上,也可以爬到双层床的上层。当然也可以坐在地板上点上一些冷饮和朋友聊天。

  了解韩国历史和文化,应该到寺庙中。我们来到了釜山东海岸的海东龙宫寺,也是韩国唯一一座位于海边的寺庙,由懒翁大师创建于1376年,依山傍海,内有海水观音、大雄殿、龙王堂、窟法堂、四狮子三层石塔等景观。

  参观文化遗址不可不去釜山历史最悠久的寺庙——梵鱼寺。我们在寺庙体验了韩国茶道。梵鱼寺还有接待游客入住一晚两天的佛教文化体验之旅项目。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韩国位于位于亚洲,古代中国人叫它“东夷”,今天,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古代东方文明的精髓。这里风景引人入胜,人民诚挚坦率,是个理想的度假胜地,它拥有独特的文化和历史遗产,包括山岳、湖泊、温泉、海滨、皇宫、寺庙、宝塔、古迹、民俗村及博物馆等,共有2300余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