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自助游 东南线的别样海岸风情(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3年05月22日14:55

  庆尚南道:外岛风情万种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韩国南海岸的庆尚南道。这里有韩国第二大岛屿——巨济岛,有著名的私人岛屿——外岛,还有470多个形状各异的大小岛屿,是韩国岛屿最多的区域。海岛风情万种,当然也是韩国人喜爱的进行水上运动和避暑的胜地。

巨济岛坐船看海金刚巨济岛坐船看海金刚

  我们乘船登上了私人购买的岛屿、韩剧《冬季恋歌》拍摄地——外岛,只见到处是花、是造型别致的树和雕塑,还有天梯,岛主的家更透着几分神秘。

  庆尚南道的统营市位于闲丽海上国立公园的中心,三面环海,周边海岸线上还有几百个岛屿。每个岛屿就像是个小小的旅游胜地,干净美丽。再爬1400多级台阶就到了弥勒山顶,眺望闲丽水道的绝美海景,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结束旅程之前,再到统营中央市场,买些烤鱼、海带等特产带走。

  Tips:

  酒店:韩国的宾馆不备一次性的拖鞋和牙刷。酒店的拖鞋是多次使用的,牙膏牙刷使用是要另外付费的。房间有电脑,但使用电脑和上网需要另外付费,有按小时支付和按天支付两种方式。

  插座:韩国的电源插孔都是圆头的两头插孔,需要自行准备插头转换接头。有的酒店也提供转换插座借用,支付一定的押金就可以了。

  文/图记者李春先 通讯员杨青

  相关阅读:

  韩国南海岸:感受最淳朴韩式风情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韩国位于位于亚洲,古代中国人叫它“东夷”,今天,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