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游记攻略 感受最正宗的“韩国范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首尔 | 《deep中国科学探险》 微博 | 2013年05月10日14:41

  首尔,因引领时尚和浪漫的“韩流”,被称为“亚洲魅力之都”。她既有着六百年朝鲜王朝的古典内敛,又有着江南Style的时尚前卫。

  首尔,因在城市创意中的杰出贡献,被评为“设计创意之都”。既能将古老建筑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又能将山水与城市和谐发展。

  如今,笃信“设计决定一切”的首尔,正在努力成为“世界中心梦想与全球城市梦想汇集的地方”。

  夜幕降临,城市街头的霓虹和万家灯火将首尔装点得流光溢彩,让“亚洲魅力之都”愈夜愈美丽。南山上的首尔塔是将自然景观与尖端科技绝妙融合在一起的标志性建筑,也是观看首尔夜景最浪漫的地方。

  身着宫廷服装的仪仗队演员在巡演。在首尔的仁川机场大厅,有传统文化体验中心,客人可以欣赏传统的歌舞表演,亲手制作手工艺品,练习古琴弹奏,试穿传统韩服留影等,让人深刻地体会到韩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汉江东湖大桥上的夜景。在汉江上共建有24座风情各异的跨江大桥,它们似一道道彩虹飞架南北,折射出韩国前进发展的步伐,也成为首尔最亮丽的风景。

  明洞步行街的时装店里,一个大学生在客串模特,向顾客演绎潮流服饰。作为韩国流行趋势的标志之一,位于首尔中心区的明洞商业街,不仅可以购买服装、            鞋类和化妆品,还有各种美食餐饮店,同时银行和证券公司也云集于此。宛如棋盘迷宫纵横交错的街道每天都是熙熙攘攘、人来人往,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

  北村韩屋是有着600年历史的韩国传统居住区,是朝鲜时代的官员们的住宅。木屋的精巧秀美与宫殿的庄严辉煌相互交映,犹如一幅底蕴丰厚的水彩画。现在依旧有人在此居住,或作为传统文化体验馆,在传统中透出时尚之美。

  新沙洞林荫路上一家潮包店里摆放着的设计图和工具。这条街聚集了各种时尚名牌和设计独特的精致物品,客人可以自己设计,制作新潮物品。

  曹溪寺大雄宝殿里,人们正在朝拜。位于首尔市中心的曹溪寺是韩国最大的佛教宗派——曹溪宗的发源地,在佛教禅宗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寺内的大雄宝殿修建于1938年,因其高超的建筑工艺和历史价值被指定为国家文化遗产。殿内不仅能看到释加摩尼像和虔诚祈求的信徒们,还能欣赏到各色美丽的丹青。

佛教佛教

  乐天世界的旋转木马。这里是首尔一个集娱乐与参观为一体的“迪斯尼乐园”,也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城中之城”,独具匠心的室内、室外相结合的设计使这里一年365天都可以全天候接待游客,也是很多浪漫韩剧的拍摄地。

韩国美食韩国美食

  广藏市场里,饕餮美食的食客。这里现今已成为首尔首屈一指的美食街,汇聚了韩国几乎所有的风味小吃。由于味美价廉,深受欢迎,每天食客络绎不绝。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首尔 Seoul

首尔是朝鲜半岛上以及韩国最大的城市,是世界第七大都市。是韩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也是全国海、陆、空交通枢纽,为韩国的首都,也是全球最繁华的现代化大都市和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之一。1988年和2002年,首尔曾成功举办1988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首尔是一座现代与古老兼并的城市,市中心的摩天大楼虽然很少,但也是一座现代化城市;缓缓流动的汉江穿过城市中间,有如玉带,随着来自东..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