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种方式游欧洲 感受车轮上的欧洲三国(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国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3年05月14日14:57

  法国巴黎

  坐老爷车逛巴黎

  适宜人群:情侣 新婚夫妇 小资一族等

  集万种风情于一身的巴黎,有太多的东西要看。对于这个老牌的旅游目的地,如果您的时间有限,不妨用一种新的方式去游览。比如老爷车之旅,这是巴黎新近推出的旅游项目,40辆法国雪铁龙老爷车组成的队伍,每天带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畅游巴黎。老爷车的颜色包罗万象,从明黄、火红、宝石蓝到紫色、香槟色等,总有一款是您的心头好。这些老爷车多出厂于上个世纪50、60年代,甲壳虫般的外形,有着笨笨的可爱,这些车的车况都不错,开车的清一水的帅哥靓女。他们都身穿老爷车队的制服,墨兰色的衣服配着俏皮的贝雷帽,像阳光一样灿烂的笑容,看着真养眼。这些帅哥靓女不仅形象好,人也非常“NICE”,边开着车边会用不错的英文向我们讲解途经的历史建筑或者新兴建筑以及他们的故事,或者应我们的要求停车让我们尽情拍照——敞篷的老爷车不仅便于观景,下雨刮风也不怕,只需放下车顶的雨篷便可以风雨无阻的观景。

圣母院塔楼顶端可以看到蒙马特高地上的圣心堂圣母院塔楼顶端可以看到蒙马特高地上的圣心堂

  老爷车的行驶路线非常经典,香榭丽舍大街、凯旋门、方尖碑、埃菲尔铁塔……一路名胜一个也不会错过。也可以根据乘客的需要制定特色的行车线路, 我们乘坐着各色的老爷车一路从巴黎的大街小巷驶过,不仅观赏巴黎的风景,我们这个车队也成了路人眼中的风景,那种感觉真的很“拉风”。坐在雪铁龙的老爷车中穿梭于巴黎的街上,透过敞篷仰望梧桐掩映下的凯旋门,穿过铁塔苍劲硬朗的骨骼,凝望街边咖啡座上品着拿铁的情侣,鸽子栖息在巴尔扎克雕像的肩膀上,周围景致在古老的车窗外变幻,行走在这里,我开始明白了那句“如果你够幸运,在年轻的时候待过巴黎,那么巴黎将永远跟着你,因为巴黎是一席流动的筵席。”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法国 France

法国全称法兰西共和国,法兰克在日耳曼语中意即“勇敢的、自由的”,这是罗马帝国时代对法国人祖先的赞誉。法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风情万种的花都巴黎,美丽迷人的蓝色海岸,盛开着熏衣草的普罗旺斯,美酒飘香的波尔多,都是令人神往的旅游胜地。法国有20多处风景名胜被联合国列入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以卢浮宫和巴黎圣母院为中心的巴黎塞纳河滨、凡..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