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种方式游欧洲 感受车轮上的欧洲三国(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意大利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3年05月14日14:57

  意大利

  高速列车快速串起数座名城

  适宜人群:商务游客

  Italo是意大利高速列车的品牌,红色的车身,流线型的车头,超宽的座椅、方便的折叠桌、豪华舒适的酒吧活动区、随处都可以充电的设备,以及免费的WIFI服务,使她更像一个流动的办公室。Italo高速列车串起了米兰、罗马、弗洛伦萨的名城。如果您既希望在短时间内舒适的游览名城,有希望在乘车的期间可以处理公务、电子邮件什么的,Italo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italo列车漂亮的流线型设计italo列车漂亮的流线型设计

  从米兰到弗洛伦萨,也就2个小时的时间。商务游客可以花一天的时间好好游览弗罗伦萨这座艺术名城。这里大师们的故乡,几百年前文艺复兴巨匠们靠石头建筑和绘画艺术影响欧洲的风尚,现在的设计师以时装和精美的皮件改变世界的生活。Salvatore Ferragamo, Aldo Gucci 的老家都在这里。站在米开朗基罗广场上俯瞰弗罗伦萨,初夏的阳光照在这座古老的城市上,仿佛给古城镀上了一层金纱;那些来自亚平宁火山下的大理石,被阳光照了上千年,仿佛有了生命,有了呼吸,如一枚枚无端的花朵,装点了翡冷翠的门楣。

italo的自动售票机italo的自动售票机

  公元前59年,罗马人就在这里建起了方形古堡式城市。许多的人,许多的思想,许多的诗歌和雕塑,都从这个城市出发,或在这个城市里收藏。文艺复兴的璀璨寄居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随处可见天使和圣母的雕塑,重重叠叠堆满了——似乎每一座建筑都有故事,每一个雕塑都有灵魂。花之圣母大教堂、乔托钟楼、八角形的洗礼堂、美蒂奇宫、有着无数珍藏的乌菲兹博物馆、美术史博物馆、皮蒂宫——弗罗伦萨是个诗一样优雅的城市,一个永远在花样年华的城市,她的早、中、晚都有着迷人色彩。建议上午参观圣母大教堂、钟楼、洗礼堂、美蒂奇宫等历史建筑,中午徜徉在乌菲兹博物馆的艺术珍品中,下午有空可以去距离古城40多分钟车程的The Mall(outlet)“血拼”一下,这里汇集了23个世界顶级品牌,虽然品牌数不多,但都是一线的牌子,像Gucci、Ferragamo、Burberry等,加上距离弗罗伦萨古城不远,来回也不到2小时,且从弗罗伦萨中央火车站早上9点至下午7点都有专线车往返,十分便利。晚上坐Italo赶回米兰或者去罗马都是否方面。

  链接:铁路旅行产品

  欧洲铁路公司拥有丰富的欧洲铁路产品,包括欧洲火车通票、自选通票、单国或者某一区域的通票,“点到点”车票等。自2005年起,欧洲铁路也可销售Amtrak(美国铁路)的通票和车票。除了瑞士联邦铁路和法国国营铁路公司之外,欧洲铁路公司的合作伙伴还包括欧洲铁路集团、欧洲之星列车、Thalys列车、Lyria列车、Elipsos酒店式列车、City Night Line城市夜线列车、ACP(英国铁路)SVI温哥华岛南部铁路、VIA Rail加拿大铁路和JR日本铁路列车和以下国家的国营铁路列车: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德国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和美国。欧洲铁路公司也与欧洲高速列车运营商联盟Railteam 有着紧密的联系。文/图 东田

  相关阅读:

  欧陆青春守则 火车游欧洲旅游线路推荐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意大利 Italy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主要由靴子型的亚平宁半岛和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大岛西西里岛和萨丁岛组成。意大利在北方阿尔卑斯山地区与法国、瑞士、奥地利以及斯洛文尼亚接壤。该国首都位于罗马;而米兰是是世界时尚之都;都灵是意大利的工业之都,水城威尼斯则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意大利是一个高度发达的民主共和国,服务业、旅游业及对外贸易尤为突出,同时也是北大西洋公约和欧盟的创始会员国之一。意大利在艺术、科学和技术上拥..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