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自由行攻略:探访经典韩剧取景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3年05月13日10:33

  坐落在韩国京畿道高阳市的一山湖水公园,是亚洲最大的人工湖水公园。这里水质洁净清澈,春夏两季鲜花怒放,绿树成荫,环境分外美好,是一家人悠闲散步聚餐的不错选择。一山湖水公园内有水边广场、人工岛等环绕着公园4.7公里的自行车专用道路、儿童游乐区、音乐喷泉,还有100余种野生花和20余万棵树木组成的休闲空间,是一处学习自然,感受生活的好去处。

  交通:乘坐首尔地铁3号线,从鼎钵山站3号或4号出口出来即可进入一山湖水公园。

  旅行记事本

  1、从2010年起,韩国galleria百货店总店及韩国内各分店就均已可使用银联卡购物消费。Galleria百货店为中国游客提供中文导购服务、会员卡服务、退税服务等各种人性化贴心周到的服务。

  2、韩国铁路公社特针对非韩国国籍外国人及在韩国居住6个月以内的外国人推出KR-PASS韩国铁路通票,让游客在韩国旅游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且经济实惠。外国游客可以在KR-PASS指定的海外旅行社以及韩国铁路公社的英文网站上购买“KOREA RAIL PASS”的交换券,持有交换券在韩国所有的相关车站都可以兑换车票,并在有效期内使用。持有KR-PASS的外国游客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无限次,重复搭乘KTX、新村号、无穷花号列车,但是不可以搭乘地铁及观光专用列车。慧琳/文 (部分图片由韩国旅发局广州办事处提供)

  相关阅读:

  首尔游记攻略 感受最正宗的“韩国范儿”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