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墨西哥州 外星人隐藏的秘密(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孤独星球》杂志 微博 | 2013年05月08日14:44

  尽管马克立场坚定,博物馆方面却很谨慎地保持中立态度。由于证据本身就颇有离奇古怪之处,这种态度就令人大感宽慰。馆中甚至还专辟一区,列举了UFO照片造假的常见方式——把点亮的灯罩用窗玻璃反射再拍照,或是用绳子拴着帽子,以及往空中投掷汽车轮毂盖来仿制UFO。

  无论1947年事件的真相为何,这里广阔的地理空间足以让人浮想联翩。作为美国第5大州,新墨西哥州只有区区200万人口。头顶的天空灿烂闪耀,空阔无边。如果偶尔确有物体飞过,比如一架飞机,或是一只热气球,明暗的反差会赋予飞行物强烈的辉度,炫人眼目。在这儿待上一阵,你就很容易明白,为什么几乎跟你说话的每一个人都能讲上一段故事,说是在天上看到光芒,或是不明形状的物体。

  不过,并非每个人都会将此归因于外星人活动。在新墨西哥州的正中,白沙导弹靶场距离罗斯维尔仅有4个小时车程。铁丝网隔出一块广袤平原,四野杳无人烟。这里是美国军方试验最新研制的炸弹、火箭和飞机的理想场所。从V2火箭——采用二战后德国技术,用于首批航天飞机——到当代导弹防御系统,都曾在此进行军事试验。这里距离三位一体核试(Trinity)的试验点也不远,1945年,美国陆军就在此地进行第一颗原子弹的爆炸试验。在太空科技方面,新墨西哥也走在最前沿——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甚至还在这里修建美国航天港,希望能够在此突破太空旅行的终极边境。

  有这么多易爆物体在周围“嗡嗡嗡”地飞来飞去,导弹靶场自然要限制进入。但有一个地方除外,那就是白沙国家公园(White Sands National Monument)。复杂而神奇的地质运动将约712平方公里的贫瘠荒原变为一片雪白晶莹的沙滩。极目远望,起伏的白色石膏沙丘明亮耀眼,在强风的推动下变幻、生长。从表面上看,这里像极了北极的苔原。要不是有沙漠骄阳火辣辣地炙烤着,你大概会想要在钻出车外的时候多套上一件衣服。在这些原生态的沙丘间穿行是一次相当刺激的体验——感觉就像电影《阿拉伯的劳伦斯》中发现南极的场景。这里的白沙跟新墨西哥州的ET外星人精神绝对契合:在这颗星球上,没有哪里比这儿看起来更像外星人的家园。

  新墨西哥州的军事设施为这里的UFO之谜提供了另一种可能。罗斯维尔事件会不会是某种新研制的军事装备走火呢?早川纪夫坚决持这种观点,过去35年间,这位日裔美国人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研究UFO目击史上。他生活在新墨西哥州最大的城市——阿尔布开克(Albuquerque),这座城市将“66号公路”风格的路边汽车旅馆文化、现代大学生活以及看似从约翰·韦恩(John Wayne)电影里搬出来的西班牙老城融为一体。早川认为,美国政府利用了本国公众对阴谋论的偏爱,为外星人坠机的流言煽风点火,以便掩人耳目,隐藏他们在新墨西哥州实际上的所作所为。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超过三亿人,居世界第三。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在费城正式通过《独立宣言》,宣告美国诞生。美国是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当今的国内生产总值超过全球20%,其在经济、政治、科技、军事、娱乐..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