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指南 鲜为人知的蜜月海岛推荐(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瑞典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4月26日15:08

  瑞典斯德哥尔摩群岛

  海岛亮点:城市附近的荒野浪漫

  坐上皮船,您可以直奔瑞典斯德哥尔摩市附近的群岛。该群岛包含3万个小岛,因此要寻找一个无他人打扰的小岛简直太容易了。瑞典容许人们在这里露宿,因此只要您找到了那个完美的私人岛屿,带上您的帐篷去占领它吧!

  美国佛罗里达海鸟岛

  海岛亮点:只与海岛共享的热带盛宴

佛罗里达佛罗里达

  海鸟岛是一个小有名气的岛,但您还是可以带着您心爱的人来此躲避人世。海鸟岛仅有十英亩大小(约四万多平米),海滩被棕榈树环绕,靠近珊瑚碓和热带森林,附近有很多别墅,视野开阔,鸟类众多。您可以将整个小岛租下来,划着橡皮船和小艇尽享欢乐。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瑞典 Sweden

瑞典位于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东南部,面积约45万平方千米,是北欧最大的国家。从1397年起是受丹麦控制的卡尔马联盟成员,1523年重获独立瑞典是高度发达的先进国家,国民享有极高标准的生活品质。经济自由与教育普及使瑞典踏上了快速工业化的轨道,并从1890年代开始发展制造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