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指南 鲜为人知的蜜月海岛推荐(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大略省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4月26日15:08

  加拿大安大略湖阿尔贡金岛

  海岛亮点:私密岛屿上的经典小屋

  大多数加拿大小屋都有着无与伦比的浪漫感,开放式的火炉让人想暖暖的偎依在一起。而阿尔贡金岛上这座小屋更加引人注目,它位于湖中央,只能乘坐独木舟抵达。在这里,您可以划桨出行,在甲板上看星星,或穿行在氤氲的雾气中。

  澳大利亚昆士兰威尔逊岛

  海岛亮点:微型小岛上的奢华体验

  威尔逊岛是坐落于大堡礁的一个微型珊瑚小礁,仅提供六个奢华的旅游帐篷,但里面设有超大的床,并提供双目镜和吊床,在这里您能欣赏到绝美的海景。威尔逊岛坐落于国家公园内部,这里很受绿色赤蠵龟的欢迎。因此当您在傍晚时分漫步在海滩时极有可能会邂逅这些可爱的小家伙。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安大略省 Ontario

安大略省拥有第一大城多伦多和首都渥太华,该省操控着全国的经济和政治命脉,因而被称为“加拿大的心脏”。全省的会展空间面积超过250,000平方米,酒店客房数量约64,000。无论是几十人的惊喜派对,或是上千人的国际会议,这里都能为您提供合适的活动场地。多伦多:城市风景线充满迷人魅力-美丽的安大略湖、世外桃源般的湖心岛、绵延数里的湖滨走廊、还有许多著名建筑设计师在此留下的超凡杰作。来自世界各地100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