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畅想曲 全球六大一站式度假地推荐(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华欣-七岩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3年04月08日11:29

  推荐地5

  泰国 华欣

  推荐理由:泰国皇室尊贵度假海滩

  对于泰国人来说,华欣是他们心目中最尊贵的海滨度假地,这里有无数美丽海滩、国家公园、历史遗迹和皇室遗址。不像芭提雅、普吉岛等地的游人如织,这里呈现出少有的宁静祥和。

泰国华欣泰国华欣

  华欣历来是泰国皇室青睐的避暑胜地,因钟爱这里的灵秀,拉玛四世命人在此建起考旺行宫,这是泰国有史以来第一座夏日行宫;之后贵族富商跟风,纷纷到华欣建别府、别墅。自1920年以来,华欣的海滩成了泰国达官显贵流连之地。

  推荐地6

  澳大利亚 袋鼠岛

  推荐理由:纯净宛如创世纪之初

  距离南澳大利亚大陆仅15公里的袋鼠岛(Kangaroo Island),只有1个红绿灯,3个警察和5000来个居民,很难收到手机信号;但它面积居然相当于7个新加坡那么大!牧羊人、养蜂人、酿酒人、渔人,还有由世界唯一幸存的纯种利古里安蜂酿造的蜜……

袋鼠岛袋鼠岛

  而袋鼠岛上另一处绝妙之地,则是西南端的“天涯海角”与“旗舰拱门”,面对浩瀚无际的南大洋,远眺两个名为“两兄弟”的鸟岛,传说它们只可远观,不能接近。循着悬崖旁一条环形小道蜿蜒而下,成群结队的新西兰海豹正在悠然栖息,如若世外。

  相关阅读:

  盘点全球20大最奢华露营地(组图)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华欣-七岩 HuaXin And ChaAm

华欣七岩位于泰国巴蜀府,是以碧海、沙滩、椰影的南国国风光闻名于世,并且也是泰国皇室贵族最钟爱的避暑胜地,由于度假人潮不若邻近芭达雅、普吉岛等地的扰嚷,反而让这里呈现出少有的宁静祥和。这里历经了数代皇室的兴建,拥有着风格独具、优雅动人的度假气氛,从山顶的考佬寺(WatKhaoLao)望下一片雅致的城市景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