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20大最奢华露营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7月16日15:22

  露营并不意味着住潮湿的帐篷、每餐都吃豆子、或只能奢求洗个热水澡。以前的露营确实比较简陋,自己用帆布搭起帐篷,河边浣洗衣物,在篝火上做饭。但对一些追求奢华别致的旅行者,例如贾斯汀·比伯、斯嘉丽·约翰逊、瑞安·雷诺兹,他们追求的是亲近大自然的豪华露营——将精品酒店的奢华环境及服务搬到大自然中。

洛奇K,摩洛哥马拉喀什洛奇K,摩洛哥马拉喀什

  洛奇K,摩洛哥马拉喀什

  在Palmeraie中心幻想天方夜谭,这个野生棕榈树云集的沙漠区域距离麦地那露天市场只有15分钟的车程。各种类型的主题帐篷,例如埃及、巴厘以及其他装饰风格都可媲美一般精品酒店。每个帐篷内都有壁炉、空调、等离子电视及华丽惊人的浴室。还有公共的沙龙、餐厅、花园、游泳池、健身房Spa中心等。住宿3晚需花费925美元,包含了交通、早餐、2人按摩、一束红玫瑰。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山脉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山脉

  Arkaba Station,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山脉

  建筑在蔚为壮观的红土地上,“摇晃平台”营地提供给游客在星空下睡觉的舒适体验。柔软的棉布床单、枕头、棉被和厚的床垫让游客在凉爽的季节里睡个好觉。每个“摇晃平台”都有升高的墙壁来保护游客的个人隐私。4天需要花费2090美元,包含交通、食宿、露营装备及徒步旅游指南。

加拿大温哥华加拿大温哥华

  克里阔特度假村,加拿大温哥华

  克里阔特度假村位于贝德韦尔河的河口的峡湾处,度假村有20顶白色大帆布帐篷,除了客房,水疗室、餐厅、休息区也都在帐篷里。帐篷内的奢华程度不断升级,装饰都是使用华丽的地毯、中国古董级的茶几和梳妆台,还有一些银饰配件。骑马、冲浪、皮划艇、赏鲸等各类活动任你挑选,还可沿着瀑布和山间美景徒步旅行。怪不得这儿刚刚被评为最优秀的生态度假村。3晚需花费4787美元,包含了交通、食宿、各类活动项目。

马尔代夫马尔代夫

  索尼娃富士度假村,马尔代夫

  这是一个可以为游客在私人沙滩上安排浪漫夜晚露营的豪华度假村。安置游客的舒适帐篷,配置有浴室设施,可以边泡澡边喝鸡尾酒、赏日落、观星星。划船送来特别的烛光晚餐,早餐带给旅客非一般体验。同时兼具浪漫、温馨之感,无论是恋人或是家人都可以享受这里动人心魄的美。4晚需花费5930美元,包含食宿、交通、露营装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