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赏樱之旅 邂逅最美“春花女王”(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3年03月12日10:27

  庆尚道樱花最浪漫

  庆尚道赏樱花主要目的地是镇海,镇海的樱花有22万棵之多,不但花种多,花色也最灿烂,因此是很多浪漫韩剧的取景地。譬如,《Romance》里大段浪漫樱花的片段就拍摄于此。整个镇海市区都是赏樱花的胜地,其中最著名的是安民大道、文化街、海岸观光大道以及丽左川大道。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丽左川大道的樱花美景,漫步在樱花飘零的街桥上,在两旁樱花路掩映的路间徜徉,不时会淋一身花瓣雨,浪漫无限。

春花女王春花女王

  同样位于庆尚道的“十里樱花路”很是出名,因为这里是恋人们约定终身的见证。“十里樱花路”具体是指从庆南河东郡的花开集市到双蹊寺的这条路,长约6公里。树龄超过60年的樱花树沿着弯弯曲曲的溪谷绽放着,樱花在光线的投射下,变幻出深深浅浅的粉,层叠交错,漫步其中,美不胜收。因为有很多年轻恋人在十里樱花路散步的时候海誓山盟,约定终身,所以这里又被称为“婚礼路”。

  旅行记事本

  1、韩国樱花的花期一般在四月中至下旬,从南到北依次开放,具体樱花节的时间会在韩国旅游局官方网站发布。

  2、手信参考:韩国的紫水晶、烟水晶等早以其色泽与透明度闻名全球,加工技术也是世界水平,成为具代表性的商品之一。此外,韩国的平价护肤品、首饰都很不错。而泡菜、海苔、人参糖、柚子茶等深得各国游客青睐。(晓舟)

  相关阅读:

  韩国庆尚道:春花女王私订终身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韩国位于位于亚洲,古代中国人叫它“东夷”,今天,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古代东方文明的精髓。这里风景引人入胜,人民诚挚坦率,是个理想的度假胜地,它拥有独特的文化和历史遗产,包括山岳、湖泊、温泉、海滨、皇宫、寺庙、宝塔、古迹、民俗村及博物馆等,共有2300余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