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赏樱之旅 邂逅最美“春花女王”(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首尔 |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3年03月12日10:27

  首尔遍地是樱花

  首尔市内最具代表性的樱花隧道位于汝矣岛,路边都是树龄在30至40年的大樱树,春暖花开时1000多株樱花树同时绽放,五六公里长的大道就变成了樱花的海洋。据说这樱花大道是恋人们最喜欢的地方,美丽的花海,没有尽头,樱花飘落,远看像是飘在空中的白雪,形成了一条洁白无瑕的丝带,在空中飞舞;近看每朵花都如枝头的美人,宠辱不惊,虽不如桃花娇艳,却比桃花更惹人怜爱;虽不如梨花素淡,却比梨花更添高雅。看着道路旁玩耍的孩童,牵手的恋人,感受着花瓣轻轻坠落在身肩的问候,心中如树上花朵般,享受着阳光和快乐。

赏樱好时节赏樱好时节

  每年四月首尔市都要举行汝矣岛轮中路樱花节。樱花节从早晨开始,一整天都会持续开展各种庆祝活动。街头有免费啤酒试饮大会、脸部涂鸦、漫画展览等,平时在首尔市内无法看到的马队,也会来到樱花大道举行风格独特的巡游表演。此外,摇滚乐演出、魔术表演以及滑轮表演等等也会纷纷登场,带给游客更多欢乐。

  首尔除了汝矣岛外,还有南山的樱花和迎春花以及庆熙大学的樱花路,都格外值得一看。从南山图书馆到八角亭的路上樱花盛开,非常美丽,还可以观赏植物园和喷泉;庆熙大学则是古色古香,可以回味校园生活,特别是那条著名的樱花路,落英缤纷,让人心醉。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首尔 Seoul

首尔是朝鲜半岛上以及韩国最大的城市,是世界第七大都市。是韩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也是全国海、陆、空交通枢纽,为韩国的首都,也是全球最繁华的现代化大都市和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之一。1988年和2002年,首尔曾成功举办1988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首尔是一座现代与古老兼并的城市,市中心的摩天大楼虽然很少,但也是一座现代化城市;缓缓流动的汉江穿过城市中间,有如玉带,随着来自东..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