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利马索尔 感受古典与现代的融合(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塞浦路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2月22日10:58

  库里安古城保存很好的古罗马剧场能够容纳2000人,剧场建于公元前2世纪,公元1世纪时被地震破坏,2世纪时又重新修建,现在,夏天还可以利用剧场演出。在这里,你可以在古老的古罗马露天剧场欣赏音乐会,俯视美丽的地中海。

古罗马剧场古罗马剧场
阿波罗神庙遗址阿波罗神庙遗址
阿波罗神庙阿波罗神庙

  阿波罗神庙

  在库里安古城附近,是建于公元前5世纪的阿波罗神庙。阿波罗是希腊神话中非常著名的一个神,是掌管光,太阳,诗歌,音乐,森林的神,也是库里安的守护神。神庙中大部分寺庙都得到了修复,而挖掘地也显露出许多其他重要建筑,如浴室,朝圣者大厅,摔跤场以及圣所等。

  图/文来源龙行七大洲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塞浦路斯:爱神维纳斯的故乡(图)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塞浦路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