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利马索尔 感受古典与现代的融合(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塞浦路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2月22日10:58

  在利马索尔,能感到这是一个典型的受多元文化影响的城市,古希腊、古罗马、拜占庭和奥斯曼的文化特征在这里都有体现。

  利马索尔城堡建于拜占庭初期。1191年,狮子心王理查德与纳瓦国王的公主的结婚仪式,就在这里举行的。1570年,此城被土耳其占领,接着又成了英国殖民地。各个时代都对古城进行了改造,形成了一种复杂的样式。现在作为中世纪博物馆使用,展出的内容主要是中世纪文物。

利马索尔城堡内部文物利马索尔城堡内部文物
库里安古城遗址库里安古城遗址
精美漂马赛克铺成的街道精美漂马赛克铺成的街道

  库里安古城

  利马索尔城西19公里处是库里安古城遗址,是塞浦路斯最著名、最有特色的考古遗址之一。公元前13-14世纪,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的亚细亚人来到这里,这里才作为殖民地发展起来。现在这里已是一片废墟,被保护在大铁盖之下,精美漂亮的马赛克铺成的街道,还能记录着这里曾经的辉煌。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塞浦路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