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一刻 全球六大绝色蜜月地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希腊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3年02月21日11:23

  相比婚礼,蜜月是完完全全属于新婚夫妇的,每一对幸福的人都恨不得跑到世界尽头去,在无人打扰的秘境中卿卿我我,让全世界羡慕死。而选对了蜜月目的地,短暂几天就像一百年一样难忘,一辈子有这样的时刻也不算白活,更何况是和心爱的TA……所以即使裸婚,也要将蜜月进行到底。

将蜜月进行到底将蜜月进行到底

  经典欧洲

  王子和公主的故乡,爱与永恒,最受欢迎的希腊和最具风情的捷克,浪漫会充斥你们所有的时间与空间。

  希腊 到爱的发源地见证幸福

  ●推荐蜜月线路:

  爱琴海诸岛+雅典,虽然度蜜月的真谛是两个人腻歪在一起,对着无尽的美景发呆,但是如果你选择了希腊,怎么也得在雅典待上一两天,这里的文艺气息跟爱情一样值得膜拜。

米克诺斯岛的夜色安静又美丽米克诺斯岛的夜色安静又美丽

  希腊的海岛文化发达而迷人,用天堂形容一点不过分,在这里度蜜月定是幸福的开始。最著名的圣托里尼岛的日落当然是要去膜拜的,如果你想特别些,米克诺斯岛也可以看到蓝白配的经典场景,另外这里还有美丽的风车;米克诺斯向南可前往纳克索斯岛,大半天时间可以尽览爱琴海的美丽,在纳克索斯城里的老街上散散步,参观波尔塔拉城堡都是浪漫的游岛方式;继续向西,到帕罗斯岛,这里有众多热闹的酒吧,小渔港纳乌萨希腊大餐也是不能错过的;与之相邻的安提帕罗斯岛值得住上一晚,那里经常有好莱坞明星出没。

  除了这些,爱琴海上还有其他众多的小岛,每一个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

雅典帕台农神庙,优雅庄重雅典帕台农神庙,优雅庄重

  回到雅典,雅典卫城、帕台农神庙,还有古代市场和西罗德阿提库斯音乐广场都是必去的,新卫城博物馆、宪法广场和狄奥尼索斯剧院也是不能错过的,它们能让你们看到欧洲文化的源头,特别是宪法广场的卫队,那可是雅典城内最亮丽的风景。

  N刻甜蜜

  ○爱琴那岛

  是距离雅典最近的一个岛屿,航程一个半小时,宙斯最动人的情妇就住在这里,漫天遍野的无花果树也许就是这爱情的见证,在小岛上,和爱人可以在海滩上漫步,还可以在无花果树丛中穿梭,亲手为TA冲一杯无花果茶,都将成为浪漫的回忆。

  ○伊兹拉岛

  距离雅典3个多小时的航程,据说这里的海水透明度是最高的,白的墙、蓝的窗、粉红的屋顶都让这个小岛有无敌的美景,僻静的河口是情侣们洗鸳鸯浴的好去处。这里还是著名的“艺术家之岛”,很多产品都找不到款式相同的,选择喜爱的艺术品刻上彼此的名字吧,作为蜜月的礼物送给自己一定会终身难忘。

  撰文/张毅 图片/希腊旅游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希腊 Greece

希腊共和国位于巴尔干半岛的东南端,三面临海,国土的四分之三都是山地,海岸长达12,000公里。希腊面积为131,944平方公里,包括希腊本土、爱琴海和爱奥尼亚海中的诸多岛屿。希腊的地貌具有多样性,无数的山脉,一望无际的平原,珍珠般的海港。希腊是欧洲的文明古国,2700多年前就开始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希腊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地中海自然风光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希腊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发源地,奥林匹克运动正是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