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一刻 全球六大绝色蜜月地推荐(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布拉格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3年02月21日11:23

  捷克 布拉格之恋

  ●推荐蜜月线路:

  查理大桥、国家博物馆、圣维塔大教堂、布拉格城堡、黄金巷、旧城广场、旧皇宫……布拉格是有细节的城市,每一街巷都有味道,适合蜜月的慵懒气质。

布拉格是全世界第一个整座城市被指定为世界遗产的城市布拉格是全世界第一个整座城市被指定为世界遗产的城市

  一座布拉格依山傍水的小城,不动声色地,承载下2000多处国家重点保护文物。不开玩笑,你眼前的每一处建筑、脚下的每一条小巷,路过的每一座圣像……都是微缩的历史与光荣。老城区每一条大街小巷,几乎都可以找见13世纪以来的各种形式的建筑物,始建于1344年的著名圣维特教堂,建于1348年的中欧最古老的高等学府查理大学以及金碧辉煌的布拉格宫和历史悠久的民族剧院等等,带着蜜月的超然、悠然,每一个景点都值得被尊重仰视和慢品漫游。老城区的一些宁静街巷迄今依然保持着中世纪的模样——街道用石块铺成,街灯是古老的煤气灯式,许多房屋带有宗教色彩的壁画。一些狭窄的老街道只可以汽车和电车单行通过,不正象征了只可向前,永不回头的真爱?

  N刻甜蜜

  ○查理大桥

  查理大桥是布拉格人在伏尔塔瓦河上修建的第一座桥梁,距今有600多年历史。查理大桥以悠久的历史和建筑艺术成为布拉格最有名的古迹之一。它有一股子特立独行的文艺范儿,特别容易激发人心中的情怀。望着桥下的伏尔塔瓦河,感怀时光如流水。

  ○黄金巷

  几乎所有布拉格明信片里都会出现同一个风景———从山顶俯瞰整个老城区的红屋顶——城堡附近的修道院。从修道院通往城堡的小街就是著名的黄金小巷。这巷子的出名是因为卡夫卡曾经住在这里,并完成了小说《城堡》。黄金巷是一条由砖石铺成的街道,街道很窄,原是皇室仆役聚居的处所。后来这里聚集了很多炼金术师,黄金巷由此得名。

  撰文/姜北 图片/捷克国家旅游局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布拉格 Prague

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是一座著名的旅游城市。市内拥有为数众多的各个历史时期、各种风格的建筑,从罗马式、哥特式建筑、文艺复兴、巴洛克、洛可可、新古典主义、新艺术运动风格到立体派和超现代主义,其中特别以巴洛克风格和哥特式建筑更占优势。布拉格建筑给人整体上的观感是建筑顶部变化特别丰富,并且色彩极为绚丽夺目,因而拥有“千塔之城”、“金色城市”等美称,号称欧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