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街头美食 独特的味蕾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丹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2月20日13:37

  一次完美的旅行,必定包含品尝过当地的特色美食。说起欧洲美食,一般人马上会联想到法国意大利,认为这两个国家代表了欧洲美食的最高境界,其他国家的一概不在话下。不能说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但至少不够全面,因为每一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美食存在,只是口味不同而已,如果你在旅途中用心去寻觅的话就一定会发现。

敞开式的厨房让客人一目了然敞开式的厨房让客人一目了然
秀色可餐的美女服务员秀色可餐的美女服务员
从左至右:牛肉配洋葱、蟹肉配三文鱼、烟熏鲱鱼、熏肉配芝士。从左至右:牛肉配洋葱、蟹肉配三文鱼、烟熏鲱鱼、熏肉配芝士。

  面积不大的Royal cafe在哥本哈根非常有名,因为这家店将三明治和寿司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个全新概念的食品:三明治寿司。敞开式的厨房让客人一目了然,厨师们正在制作如同工艺品一般的“产品”,这家店已经连续几年获得米其林的推荐。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丹麦 Denmark

丹麦是欧洲最古老的王国之一,是欧洲大陆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桥梁,位于欧洲北部日德兰半岛上及附近岛屿。南部就是德国,北部濒临大西洋、北海与波罗的海,瑞典和挪威分别位于丹麦以北及西北方向与丹麦隔海相望。丹麦属于世界经济高度发达国家,能够提供大量的社会福利,贫富差距相当小,国民享有极高的生活水平。丹麦亦是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创始会员国之一。足球是丹麦的第一运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