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地图 首尔32大必尝美食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首尔 | 《在首尔》杂志 微博 | 2013年01月04日16:25

  明洞:

  各色美食聚集地

  想要尝尝韩式料理的朋友,从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5号出口出来,就会闻到美味飘香。

  耶圣

  明洞最大的韩餐厅——“耶圣”餐厅共分四层,以传统的韩食为主,汇聚了韩牛料理、海鲜料理、豆腐料理等各种美味。一楼的嫩豆腐汤锅所用的豆腐是本店直接加工而成,不含任何人工添加料,味道自然纯正。二楼至四楼汇聚了美味多汁的酱烤牛排、热腾腾的韩式牛肉火锅和滋补营养的鲍鱼料理等美食,尤其是酱烤牛排,选用上乘的韩国牛排骨肉,经过秘制酱汁腌制,堪称耶圣的骄傲!

耶圣耶圣

  推荐指数:★★★★★

  ▶ 推荐理由:传统又正宗的味道,公正又优廉的价格,让每个人来到这里的食客都不虚此行!

  ▶ 爱心提示:烤牛排最少要点两人份才可以下单哦!

  高峰参鸡汤

  吃过用高丽人参熬制的传统参鸡汤,那你又想不想尝试一番用青松山泉和桑黄茸煮制而成的新式参鸡汤呢?这款属于药膳的健康美食山泉桑黄茸参鸡汤是“高峰参鸡汤”店的招牌美食,汤色金黄光亮、汤头清香浓稠,酥烂脱骨的鸡肉和鸡肚的糯米吸收了汤汁的清甜,吃起来鲜嫩滑糯,余味无穷。

参鸡汤参鸡汤

  推荐指数:★★★★★

  ▶ 推荐理由:清甜山泉水和桑黄茸熬制的参鸡汤,你不好奇它有多么的美味吗?

  ▶ 爱心提示:店内还有山泉韩方参鸡汤及鲍鱼鸡粥等多种鸡肉料理。并且还贴心地准备了中文菜单哦!

  Parking in Plate

  想知道在汽车里用餐是什么样的感受吗?让“Parking in Plate”告诉你!虽然这是一间西餐厅,但整间餐厅以停车场为装修风格,气氛轻松自在,地上交错着斑马线,就连前台也是用汽车头改装而成。店里不仅装修独特,食物也很特别!人气菜品“挖着吃的披萨”芝士厚、面饼薄,是真的要用勺子挖着吃才行哦!一勺挖下去,满满的芝士混合着培根散发出诱人的奶香和肉香,是不是也让你胃口大开呢?

  推荐指数:★★★★★

  ▶ 推荐理由:在与众不同的餐厅里享受美味的食物,而且价格也很“善良”哦!

  ▶ 爱心提示:餐厅的二楼设有汽车改装餐位,坐在小汽车里用餐,是不是很拉风啊?

  cacao green

  在浅灰色素净墙壁的衬托下,色彩各异、造型搞怪的小娃娃们让“cacao green”散发着幽幽的神秘感。店中央的巨型咖啡机是这里的镇店之宝,所有的咖啡都用它制作,每一杯都泛着醇厚的咖啡香。如果想要体味更美味的咖啡,就要配上该店手工制作的有机巧克力,微苦醇香的咖啡和甜蜜丝滑的巧克力在舌尖共舞的多重口感才更经典。

  推荐指数:★★★★☆

  ▶ 推荐理由:咖啡与巧克力碰撞出的美妙滋味,定让你幸福溢满心田!

  ▶ 爱心提示:该店还贴心地准备了一台带有摄像头的电脑,为游客创造合影留念的机会。

  hara donuts

  以豆乳甜甜圈闻名的“hara donuts”是一家日本品牌店。店内以不含防腐剂的天然豆乳为基本食材,制作出了白巧克力、红茶、咖啡等10多种不同口味的甜甜圈。其中原味hara甜甜圈最为有名,咬下一口喷香酥软的甜甜圈,浓浓的豆乳香扑鼻而来,饱满扎实的口感,纯粹朴实的味道,让人回味无穷。

  推荐指数:★★★☆☆

  ▶ 推荐理由:也许你会爱上豆乳甜甜圈那股淡淡朴实的味道!

  ▶ 爱心提示:如果是全家出行,不妨带爸爸妈妈来享受一下这并不太甜的午后甜品。

  cafe M

  置身在明洞繁华的街道之中,习惯了到处都是人声鼎沸的热闹景象,你可曾想过换一个视角重新认识这里?那就快来位于明洞主街的高层咖啡店“café M”寻找答案吧!9层的高度让你仿佛来到了童话中的巨人国,俯瞰莫大的明洞,仿佛也在一瞬间变成了玩具城堡,穿梭其中的人流就如同繁忙的蚁群……还真是应了王之涣的那句“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啊!

  推荐指数:★★★★☆

  ▶ 推荐理由:用不同的视角,认识不同的明洞!

  ▶ 爱心提示:电梯只能到达8层,剩下的一层需要大家走上去;店里的西柚蜂蜜茶很好喝,值得一尝哦!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首尔 Seoul

首尔是朝鲜半岛上以及韩国最大的城市,是世界第七大都市。是韩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也是全国海、陆、空交通枢纽,为韩国的首都,也是全球最繁华的现代化大都市和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之一。1988年和2002年,首尔曾成功举办1988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首尔是一座现代与古老兼并的城市,市中心的摩天大楼虽然很少,但也是一座现代化城市;缓缓流动的汉江穿过城市中间,有如玉带,随着来自东..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