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海岛计划 一场“岛”语花香的旅程(6)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塞舌尔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3年02月20日13:26

  其他高端海岛

  塞舌尔 寻梦伊甸园

  塞舌尔享有“世界上最后的伊甸园”的美誉,它拥有绝美的海岛旅游资源,大家不仅可前往珊瑚岛,也可去花岗岩岛,探访自然和文化皆可,拥有更多选择。以前由于航班限制和高价位等原因,到塞舌尔旅行的中国游客数量还不多,2007年前不足千人到达塞舌尔。

  斐济 天堂不过如此

  斐济到处充满热带海洋的原始美感,由于人口稀少而风景优美,欧美人士早就把斐济当作度假首选之一,甚至不少大牌明星也会选择这里度蜜月。譬如比尔·盖茨与妻子结婚的时候,就选择了位于斐济的瓦卡亚岛作为自己蜜月之旅的终点。此外,好莱坞影星米歇尔·菲佛、尼可·基德曼也都曾慕名而来。

  斐济拥有众多岛屿,且个个都很精致,在斐济玩“跳岛”是热爱自由的背包客热衷的旅游项目。在离帝国机场不远的码头,每天都有很多船次去各个小岛。斐济的离岛面积不大,徒步环岛一周,最多也就1小时而已。每个小岛看似相同,却又独具特色。那些真正的度假者会选择好心仪的群岛,花上较长的时间往返于各个小岛间。

  毛里求斯 乐园中的乐园

  毛里求斯其实就在马尔代夫对面,中间隔了一个印度洋,而风情却大为不同,在毛里求斯,能同时感受到荷兰和葡萄牙的遗迹、法国的风情、英国的优雅、非洲的奔放和印度的神秘。在毛里求斯首要的事就是亲近海岛,不过最省心的莫过于入住在毛里求斯岛的西海岸的Club Med毛里求斯爱必浓度假村。它面对晶莹剔透的印度洋,村外沿是一个罕见的五彩珊瑚礁群,村里有2处纯白私人海滩,这里风光无与伦比。爱必浓里奢华舒适的每个房间都有宽敞的阳台或露台面向大海,房外就是细软的白沙海滩。特色餐厅“Le Phare”在度假村西面,餐厅倚海而建,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由大厨精心制作。除美食外,度假村里的多种运动健身项目也是不可错过的。同样,你也无需再支付任何费用,因为这里实行的是“一价全包”的度假方式。在这里定会觉得一个顶级假期就是如此完美。

  撰文/黄建伟 邓赟 宋爽 武妍 编辑/黄建伟 图片/华盖(署名除外)

  相关阅读:

  海岛新攻略 玩转全球七大最知名海岛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塞舌尔 seychelles

在印度洋的西南部,绿宝石一样的海面上散布着一个个美丽的岛屿,犹如一颗颗珍珠从天散落。风光旖旎的群岛国家———塞舌尔,就是由115个珍珠一样的珊瑚礁岛屿组成的。塞舌尔对你来说,可能还是个陌生的名字,但没关系,如果你来到这里,粉红的花岗岩、柔软的银色海滩、馥郁的栀子花香、海椰树带来阵阵清凉以及海岛的热情和魅力一定会让你一见如故。..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