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海岛计划 一场“岛”语花香的旅程(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滩岛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3年02月20日13:26

  长滩岛 很美很慵懒

  最爱白沙滩

  去到长滩岛,亲眼看到这样玉蓝清澈的海水的时候,还是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拖着行李直接就跑到沙滩上去了。如果在3月去长滩,避开雨季,每天阳光甚好,但并不炎热。坐在树荫下,吹着海风,喝着椰汁,看书看海看美女帅哥,都很惬意。白沙滩应该是长滩岛上最受欢迎的沙滩。虽然是旅游胜地,但每天沙滩上和水里并没有出现人挤人的场面,而且几乎不见一点垃圾。沙滩上有很多躺椅,如果没有明确标注保留,都是可以随意躺的。海岛上的人大都nice,诚实友善。你游泳的时候不会太担心放在躺椅上的东西会被人拿,走在路上不担心包被人拉开。这里的人会主动向你微笑问好,或者对你的微笑报以同样的微笑,心情瞬间晴朗起来。

长滩岛,是一个值得让心自在栖息的安然之所长滩岛,是一个值得让心自在栖息的安然之所

  戏水出海看日落

  海岛最有意思的活动当然非戏水莫属。若亲自潜到水下,会惊觉看似平静的海面下竟然有这样一个活跃的世界,就如《动物世界》和《动物星球》的画面一样,自己可以靠近它们、感受它们,当时的心情难以言喻。如果你喜欢极速运动,那么可以玩香蕉船、快艇和开沙地越野车这样的项目,而参加跳岛或者租船出海看日落则适合安静的人。推荐坐帆船出海,几个朋友一起租条船出海,吹风,看日落。还可在岛上走走,爬爬山,看看岛上居民的生活。

  海岛的美食当然是海鲜!岛上的烹饪多以烧烤为主,蔬菜稀缺,差不多跟肉一个价钱。可以去海鲜市场买新鲜的海鲜,在旁边的饭店现做现吃。厨艺好的人,也可以借用厨房一展身手。来海鲜市场买菜做饭的多是中国人,所以市场里和周边饭馆的人都会说些中文,以便交流。新鲜的椰汁和各类果汁都是不错的饮品。

  Tips:

  签证:申请菲律宾旅游签证非常容易,护照及其复印件之外,只需要出示往返机票,1万元财产证明/工作证明(二选一)就可以。

  购物:如果是买小礼品和纪念品,没有必要去D’mall(白沙滩上的一个购物饮食聚集地),D’talipapa内也有很多选择,价格比D’mall还会便宜些。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长滩岛 Boracay

长滩岛是菲律宾中部一岛屿,面积10.32平方公里,位于班乃岛西北2公里,是菲律宾的旅游胜地之一,行政区划属西米沙鄢大区的阿克兰省。1990年《BMW热带海滩手册》就将其评选为世界最美沙滩之一。1996年,英国刊物TVQuick更推选其为世界一流的热带海滩。..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