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狂欢豪放派 魁北克冰雪性感裸浴(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魁北克 | 旅游纵览 微博 | 2013年02月05日13:57

  横渡圣罗伦斯河的独木舟比赛是冰雪狂欢节相当吸引人的一项活动,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好手组队前来参赛,试图在这项考验勇气与决心的比赛中,一举夺魁。为了夺标,选手必须顶着刺骨的寒风,奋力和潮流搏斗,用手拨、用脚踩,甚至站在浮冰上用力推着独木舟前进,在河面上杀出一条生路。要说我最喜欢的项目还要数雪浴,这是指在狂欢节期间在冰雕皇宫前所举办的“打雪仗”活动。最特别的是,不管男女老少,参加者都只能身穿泳衣,然后在雪堆里打滚,拿冰冷的白雪往自己身上搓,雪浴进行到白热化的时刻就会变成雪地摔跤、打雪仗等自行开发的项目,绝对是勇敢者的游戏。

魁北克性感冰雪醉狂欢魁北克性感冰雪醉狂欢

  此外雪雕展览也是冰雪狂欢节的重要内容,每年都有加拿大各地的队伍,以及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的队伍参与盛会,在短短的时间里,以精湛的技术将白雪雕成精美的艺术品。夜幕降临,冰雪狂欢节的欢腾热潮却丝毫未减,节日期间会有数场风格不一的室外音乐会和舞会派对,惊喜不断,精彩纷呈。壮观的夜间花车游行则将狂欢的气氛推向高潮,色彩鲜艳、装饰华丽的花车播放着悠扬动听的乐曲缓缓进行,在五彩灯光的衬托下,有如一座座移动的梦幻城堡。尽管夜间气温很低,但游客观赏花车游行的兴致却一点也不受影响,街巷两旁挤满了夹道欢呼的人群,随着乐曲载歌载舞,人们尽情狂欢,激情与狂热点亮了整个夜空。

魁北克豪放冰雪裸浴狂欢魁北克豪放冰雪裸浴狂欢

  来到冰雪狂欢节,一定不要错过与头戴小红帽的微笑雪人合影。他就是大名鼎鼎的Bonhomme,不仅是这场冰雪狂欢节的亲善大使,同时还是活动期间统治魁北克市的执政官呢。每年冰雪狂欢节结束后,憨厚可爱的Bonhomme会到北美以及欧亚各地做亲善访问,直到次年1月初才回到魁北克。之后在狂欢节开幕式上,魁北克城市长便会将市钥交给他,正式由Bonhomme掌管魁北克城,直到活动结束。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魁北克 Quebec

魁北克是魁北克省省会,加拿大东部重要城市和港口,位于圣劳伦斯河与圣查尔斯河汇合处。魁北克城是加拿大的第九大城市,在魁北克省则仅次于蒙特利尔居第二。全市总人口约68万,其中绝大多数为法裔加拿大人,95%的居民只讲法语。全城分新区和老区两部分。新市区高楼林立,商业繁荣,一派现代化城市风貌。旧市区仍保有18世纪时法国城市的风貌。这里挂有18世纪牌匾的店铺商行比比皆是,店员身着古装、梳古老发型,使整个市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