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探店 曼谷潮流餐厅推荐(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曼谷 | 人民邮电出版社 微博 | 2013年02月04日14:03

  Greyhound Café

  潮流服饰开餐厅引爆设计风

  比起买Greyhound的衣服,我更常造访Greyhound Café。 我大力推荐的原因,就是这里有格调、价格又很合理。这里以泰国菜为主,但也有意大利面与牛排等西式料理。若点面食,价位从120至180泰铢不等,饮料与甜点( 泰式)也都是100泰铢以下。此外,也有专为素食者所设计的菜单。

人气设计人气设计

  店内整体设计为黑色佐以高雅不浮夸的风格,餐点的摆盘(Setting) 也恰到好处,不会高级到碍手碍脚或是分量太少。其中有一道必点的料理,就是炸鸡翅。把鸡翅去头尾之后酥炸,折成很好啃的弧形,即可轻松啃下肉块,绝对不会让你啃得面目狰狞,很适合动作优雅的美女!一道10只才100泰铢,比肯德基还便宜呀!

  另一道有趣的料理叫做“复杂的面”(Complicated Noodle),是需要自己动手做的面食。虽然材料简单,只有面皮、香菜、生菜、猪肉馅与辣椒,但吃起来却很有味道,是开胃的。

  Greyhound 这个品牌,衍生出了好几种不同风格的副牌,连做餐饮也是。除了Greyhound Café,还有一个比较高档的Another Hound Café,食材几乎一样,但价格大约贵10泰铢,是不是很妙?

  很喜欢Greyhound品牌精神中的一句话:“Simplebut never boring。”在竞争激烈的曼谷餐饮业,它还是我的最爱。

  1.餐厅的壁画很有泰国风味。

  2.餐厅一律铺上白桌巾。

  3.在这里喝水会要钱喔,一瓶自有品牌的矿泉水约30泰铢。

  4. 好可口的去壳虾,让你动口不动手,十分贴心。

  5. 这里的装盘摆设,看了就很有胃口!

  贴士:

  地址:Rama1 Rd, Pathumwan, Bangkok(即Siam Center百货商场的1F)

  交通:从BTS的Siam站1或3号出口出来即可看到Siam Center百货商场

  营业时间:10:00-22:00

  价格:30泰铢起

  THANN Tea Café

  曼谷香而有型的咖啡馆

  你喜欢用精油吗?到泰国旅游时,会常看到这个精油与高级SPA店爱用的品牌“THANN”( 中文为“涵庭”),它也开了一间复合的咖啡厅“THANN Tea Café”。

  一走进这间位于四面佛对面、Gaysorn 一楼大厅的店面,就会被它夸张的室内设计吸引。真不知该说它是精雕细琢,还是足够环保。整间店面从墙面到天花板,都被叶子造型的装置艺术给包了起来。这些如梦似幻的叶子,全都是用随手可得的厚纸板剪出来的,强调可生物分解,真是既经济又环保啊!

有型的咖啡馆有型的咖啡馆

  很有特色的店,那么菜色如何呢?这里不是大口吃肉的地方,都是那种不用担心菜渣会卡在牙缝中的菜,从菜色到摆盘都设计得很美,很适合刚开始约会的情侣或正在节食的人。店主阐述它的菜单是“Natural Cross Cultural”,自然与文化交会的料理,其实指的就是曼谷十分拿手的东菜西食、亚洲风味但摩登摆设的菜色设计。

  饮料也是颇有禅意,点一壶茶,还会送上一个沙漏,提醒你当沙子漏完,茶的浓度刚刚好,可以喝了。至于价格,餐食在200泰铢上下,饮料就很便宜,咖啡跟茶都只要90泰铢,真的很想给它按一个“赞”。

特色装扮特色装扮

  店虽不大,但还设有小花铺,四周也摆放自家生产的精油、SPA等相关产品。所以我就说走进来很“危险”啊,因为不太可能全身而退,但绝对值得!

  1. 入口处展示THANN 自家商品。

  2.喝茶还有人服务,只有第一杯啦。

  3. 沙漏完,表示茶泡好了。

  4. 纸做的花,滴上精油可香一整天。

  5. 纸做的叶子如瀑布从天花板落下,洒满屋内。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曼谷 Bangkok

曼谷泰国首都,东南亚第二大城市,主要港口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被誉为是“佛教之都”。泰国人称曼谷为“军贴”,意思是“天使之城”。将其泰文全称转为拉丁文字,长达167个字母,其意为:“天使之城、伟大的都市、玉佛的宿处、坚不可摧的城市、被赠予九块宝石的世界大都会、充满著像似统治转世神之天上住所的巍峨皇宫,一座由因陀罗给予、毗湿奴建造的大都会”。现在各国通用的“曼谷”之名则是当地语言“橄榄村”的转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