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探店 曼谷潮流餐厅推荐(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曼谷 | 人民邮电出版社 微博 | 2013年02月04日14:03

  Kum Poon

  泰国杂志推荐必吃的地道泰北菜

  Kum Poon在泰语中是“大口吃”的意思。位于Central World 购物中心7楼的这家餐厅,我在外面走来走去犹豫了很久才进去,第一是装潢很特别,第二是店面招牌都是泰文,完全看不懂,让人有点距离感。不过走进去后才发现,这里正是我心目中理想餐厅的样子,空间看起来非常大地系,因为店里种满了树木。大家就在树下用餐,很凉爽,又不会有毛毛虫或树叶掉到你的汤里或头发上,因为都是假的。听起来好像很没诚意,但你若在树下吃过饭就知道,真的很棒喔。

地道泰北菜地道泰北菜

  这里于2011年重新装潢开业,仍然吸引了很多人前来用餐。老板说,很多明星喜欢来这里。不过,泰国人很爱跟名人扯上边,他们所谓的明星大多是广告模特儿,不一定是歌星或演员。虽然从店面外观看起来感觉很贵,没想到东西却意外的便宜,又是我排行榜里的百元料理名店,也难怪被当地杂志推荐为每天都可以来吃的好店。

  Kum Poon以泰国料理为主,不管你点什么,都会先来一个小钵,上面摆满生鲜高丽菜、九层塔与豆芽菜,既漂亮又不用钱。但我要特别赞美一下它的甜点,泰国人嗜甜,连餐桌上都会放白糖。不过这里的甜品真的恰到好处,摆设讲究又便宜,别错过。

  1. 店内的装潢很有特色,营造户外用餐的气氛。

  2. 这是门口的菜单设计,很有范儿。

  3. 餐厅的特色就是中间有树,幸好是假的,不然真怕有虫子掉下来。

  4. 印在玻璃杯上的泰文看起来很有美感。

  5. 这里主要提供泰北菜,连酸辣海鲜汤都很有摆盘特色。

  贴士:

  地址:999/9 Rama 1 Rd, Pathumwan, Bangkok(即Central World 购物中心7楼)

  交通:从BTS 的Chit Lom站8、9号出口出来即到

  营业时间:10:00-21:30

  价格:每道大约120泰铢起

  Library Café

  带着浓浓日式风格的咖啡馆

  Library Café如其名,是个有很多书的咖啡馆,书被干净整齐地收在书柜,如果图书馆都这么幽静且带有咖啡香气,那么大家应该能一路念到博士学位。在这里,日本设计风格被巧妙地运用在桌椅与器具上,主人独特的品位除了表现在大量收藏了艺术、时尚书籍外,还表现在这里很有发挥的留白设计。独栋空间,最棒的风景是透过大落地窗洒进两层楼的阳光,明亮却不晒,好适合躺下来睡上一觉啊。是放松的好空间。

日式风格日式风格

  这里有卖现场料理的简餐,以日式与泰式为主。还有自家手工制作的糕点、咖啡茶饮与免费的无线上网服务。这里的价格是一大“败笔”,便宜得过分,热拿铁75 泰铢、餐食100 泰铢出头,下午茶套餐也是100 泰铢左右,你说万一很多人挤进来,让这个秘密基地变成了热门景点该怎么办?来这儿的熟客好像都很克制,轻声细语,楼上座位不多,但很安静,差不多可以打坐了,上楼记得脱鞋喔。

  妙的是,这明明是咖啡馆,多收10%的服务费也不过分,但它却提出到柜台点餐并先付款的半自助式服务。而且早上7点就开始营业,一直到晚上9点。目前共有两间分店,可上它的Facebook看最新信息。

  1.挑高空间配上泰国生产的灯具,却流露淡淡的日本味道。

  2.Library Café门口的菜单。

  3.连摆设风格也十分日式。

  4.整个空间明亮又通透,令人感到舒适,可以放松一下午。

  5.一壶茶再搭配一个奶黄包只要130泰铢。

  贴士:

  地址:2 Soi Metheenivet, Sukhumvit 24, Bangkok

  交通:从BTS的Phrom Phong 站4号出口出来,路口是Naraya包专卖店,旁边走几步路就是著名的Asia Herb Association,再往前走2分钟左右就会看到右边巷子口(Soi Metheenivet)的Library Café

  营业时间:7:00-21:00

  价格:75泰铢起

  图文/非洲小菜

  相关阅读:

  曼谷销魂夜生活 到天使之城必做的7件事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曼谷 Bangkok

曼谷泰国首都,东南亚第二大城市,主要港口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被誉为是“佛教之都”。泰国人称曼谷为“军贴”,意思是“天使之城”。将其泰文全称转为拉丁文字,长达167个字母,其意为:“天使之城、伟大的都市、玉佛的宿处、坚不可摧的城市、被赠予九块宝石的世界大都会、充满著像似统治转世神之天上住所的巍峨皇宫,一座由因陀罗给予、毗湿奴建造的大都会”。现在各国通用的“曼谷”之名则是当地语言“橄榄村”的转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