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 品味街头的小清新文艺范(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佛罗伦萨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1月21日14:16

  关于究竟是谁建立了佛罗伦萨,以及意大利的文艺复兴到底是何时开始的这两个问题,至今没有准确的答案,这依然是学者们争锋相对的焦点。但,毋庸置疑的是佛罗伦萨是意大利文艺复兴的摇篮。自从15世纪科西莫·美第奇成为了佛罗伦萨的统治者,他的独具匠心、慧眼识珠,使得一大批艺术家在佛罗伦萨这片热土上蓬勃发展起来。到了科西莫的孙子洛伦佐·美第奇的统治时代(1469-1492),迎来了佛罗伦萨和意大利文艺复兴最鼎盛、最光辉的岁月,他的宫廷不仅为人类文明的发展留下了大量珍宝级的艺术、音乐、诗歌巨著,也使得佛罗伦萨发展为意大利最伟大的文艺复兴之城。

科西莫一世青铜像科西莫一世青铜像
虽说是复制品但大卫依然是广场上最受欢迎的雕像虽说是复制品但大卫依然是广场上最受欢迎的雕像
珀尔修斯斩女妖美杜莎珀尔修斯斩女妖美杜莎

  佛罗伦萨骨子里是骄傲的,但绝不冷艳,更不寂寥,而是华美而多情,处处充满着诗情画意。你的每一个姿态,每一个表情,都饱含着浓情蜜意,似乎时刻都在热切期待着一个个浪漫微醺的灵魂的到来,你渴望与之交织共舞,一起绽放绝世美丽。尽管佛罗伦萨非常迷你,但却没有谁能完全看清你的全貌,丰富的内涵、极具吸引力的气质,价值连城的杰作,一切的一切都招惹着爱你的人们一次次的到来,一次次的沉醉。我也不例外。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佛罗伦萨 Florence

佛罗伦萨是意大利中部的一个城市,托斯卡纳区首府。位于亚平宁山脉中段西麓盆地中,十五至十六世纪时佛罗伦萨是欧洲最著名的艺术中心,以美术工艺品和纺织品驰名全欧。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祥地,举世闻名的文化旅游胜地。1865-1871年曾为意大利王国统一后的临时首都。工业以玻璃器皿、陶瓷、高级服装、皮革为主。金银加工、艺术复制品等工艺品亦很有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