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 品味街头的小清新文艺范(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佛罗伦萨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1月21日14:16

  意大利的佛罗伦萨,这座闪耀着璀璨光芒的文艺复兴之城,很久很久以前就曾用心读过、也无数次听说过、想象过,也许我的内心真的太渴望身临其境了,以至于抵达的那一刻,就连阴郁的天空在我眼中都变成了美丽的诗句。之后的几天我一直处于亢奋的状态,不知疲劳地奔波于美术馆、教堂、宫殿、大小广场,甚至每条街巷我都想一一走过,我真的不想错过佛罗伦萨一切的一切了。

  关于佛罗伦萨,无数次忆起,无数次翻阅旅行图片,但我却无法提笔。无论什么,我都只想写心中最清晰的具象和最真实的感受,而对于这座心中最特别的城市,我不想也不能肤浅轻易地落笔。我知道读懂你真的太难了,但我却又是那么地想要去读懂。佛罗伦萨,到底怎样才能真正懂得你?

乌菲齐美术馆门前,邂逅爱神丘比特乌菲齐美术馆门前,邂逅爱神丘比特

  你一如既往的多情,在湛蓝天空下自顾自地吟唱心中永恒的美丽。我惊奇地发现我的内心依然还会颤抖,也依然还会有无法抑制的激动。

对面的三圣桥,与老桥彼此构成风景对面的三圣桥,与老桥彼此构成风景
佛罗伦萨的美尽收眼底佛罗伦萨的美尽收眼底

  为什么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总是感觉很短暂?我知道,对于一座有着近千年悠久历史的文艺复兴古城而言,三年,真的太短了,而与你亲密接触的几日中,我又能领悟多少呢?不过,这一次,我收获颇丰,最让我惊喜的是,我竟然无法抑制地想写点什么了,无论如何,我都要把你此时留给我的深情和感动真真切切地写出来,也许并不需要有多深刻,只要真实就够了。

  佛罗伦萨,一直不想轻易说爱你,只想说,我们一定还会再见!

  图/文来自:笑若红汐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意大利佛罗伦萨:再掀文艺复“俗”

  情迷翡冷翠 佛罗伦萨文艺复兴之城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佛罗伦萨 Florence

佛罗伦萨是意大利中部的一个城市,托斯卡纳区首府。位于亚平宁山脉中段西麓盆地中,十五至十六世纪时佛罗伦萨是欧洲最著名的艺术中心,以美术工艺品和纺织品驰名全欧。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祥地,举世闻名的文化旅游胜地。1865-1871年曾为意大利王国统一后的临时首都。工业以玻璃器皿、陶瓷、高级服装、皮革为主。金银加工、艺术复制品等工艺品亦很有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