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一派 春节小长假6大出游推荐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金羊网-新快报 | 2013年01月18日11:13

尽管受签证办理时间的影响,亚洲区域的出境游报名也逐渐进入尾声;但对贪玩的你来说,即便没能早早地做好春节出境游计划,还是有各自的诉求和喜悦。精明派一族,尽兴而理智的撒钞票才是重点。而作为童真派,寻觅原生态世界,享受天伦之乐则是上上之策;如果有点钱有点闲,跟着电影的脚步去寻欢,一样不单调,而且很文艺。春节当头,你是属于哪一派?

  精明派 为折扣疯狂血拼

  推荐1

  首尔,扫货玩雪两不误

  韩国向来是时尚潮流的购物胜地,即日起至2月28日,韩国将上演史上最大规模、最高优惠力度的“2013韩国购物季”,在此期间前往首尔、江原道、釜山、济州岛等全国范围的百货商店、免税店、大型超市等,都可以找到3折起的潮流名品,同时时装、美容、美食等各种主题活动精彩纷呈。此外,最能够感受韩国冬日气氛的,莫过于玩雪滑雪。首尔附近有很多滑雪胜地如阳智、芝山、熊城等,可以即日往返,交通非常便捷。

新浪旅游配图:首尔 摄影:孙梦莹新浪旅游配图:首尔 摄影:孙梦莹

  推荐2

  迪拜,“撒米”豪购豪住

  对于购物狂,迪拜绝对是一个理想的血拼之地,迪拜机场免税店、传统露天集市、DubaiMall、Emirates-Mall及六国商场等大型购物商场各式商品琳琅满目,公众场所均提供中文提示或服务,打破语言障碍。最令购物狂血脉喷张的是,即日起至2月3日期间,全球最大规模的购物节在迪拜揭开面纱,绝大部分的商品都会有5-7折优惠,部分国际一线名牌如LV、GUCCI、PRADA等产品更有机会低至一折,让人无法不为之疯狂,而且还有机会抽到“惊天”大奖,奖品的形式从现金到跑车,从首饰到黄金,抽奖已经成为迪拜购物节的一张王牌。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韩国位于位于亚洲,古代中国人叫它“东夷”,今天,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古代东方文明的精髓。这里风景引人入胜,人民诚挚坦率,是个理想的度假胜地,它拥有独特的文化和历史遗产,包括山岳、湖泊、温泉、海滨、皇宫、寺庙、宝塔、古迹、民俗村及博物馆等,共有2300余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