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最不怕辣的欧洲人(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匈牙利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10日14:50

世界上有很多国家很多民族喜欢吃辣,比如南美的墨西哥、亚洲的韩国,在欧洲,最喜欢吃辣椒的,大约非匈牙利人莫属了。

  在匈牙利待过一段时间就会发现,其实不是所有匈牙利人都喜欢吃辣,他们喜欢的是吃辣椒——无论这种辣椒辣还是不辣。在匈牙利餐厅,几乎每道菜都离不开辣椒,炖肉、腌菜,甚至面包中也加辣椒,最不可思议的是有人在喝葡萄酒时,居然也要吃辣椒。    

匈牙利人爱辣椒匈牙利人爱辣椒

  匈牙利的辣椒有很多品种,颜色形状各不相同,味道口感也各异,有酸甜的、微辣的、特辣的。随便在布达佩斯的菜市场逛一逛就会发现,这里几乎每个摊位都在卖辣椒,而每个摊位上,辣椒总是被放在最醒目的位置。在顾客的菜篮子里,也总能看到鲜红明黄的各色辣椒。除了新鲜辣椒外,市场中还卖各种干辣椒和辣椒粉。当地人告诉我,通常不辣的辣椒都用来做沙拉,微辣的辣椒就用来煮菜、做泡菜,而最辣的辣椒,就会被晒成干辣椒,做成辣椒粉。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匈牙利 Hungary

匈牙利中国古称马扎儿,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内陆国家。首都为布达佩斯,该国自然资源贫乏,主要矿产是铝土,蕴藏量居欧洲第三。匈牙利的独特之处不仅在于其难以理解的语言,还在于其在漫天雪花的冬季享受露天温泉的感受。在匈牙利你可以看到罗马帝国的遗迹、土耳其式塔尖及巴洛克风格的城市。骑跨五匹马的牛仔、路灯上的鸟巢及一片片杏花给人带来的无穷的田园乐趣。..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