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等多国放宽旅游签证 带旺春节出境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滨海时报 | 2013年01月09日09:39

  昨日记者从天津边检获悉,近段时期来,泰国柬埔寨韩国、俄罗斯等国家纷纷放宽我国公民旅游签证相关限制,这也使得市民出境旅游更加便利,这也直接带旺了新区春节出境旅游市场。

  据了解,近期泰国与柬埔寨单一签证协议生效,我国公民可以凭单一签证进入泰柬两国,引起市场关注;同时韩国扩大了多次往返签证的发放群体,中国游客只要去过一次经合组织成员国,就可获得韩国一年期多次往返签证,而且今后中国游客3人以上便可组团办理签证赴韩国旅游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以往我国公民出境旅游签证非常难办理的英国,也推出了快速签证处理服务,团队旅游签证通过快速通道,5个工作日内即可出签。签证便利也直接带热了市民选择到韩国、泰国、英国等国家旅游的积极性。“就拿英国春节游来讲,目前预定人数就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而泰国、柬埔寨单一签证实施,也有效地增加了报名人数。特别是节日期间出游,旅游签证的繁简程度直接影响到游客对出游目的地的选择。”新区某旅行社出境部负责人杨晓静表示。(记者赵贤钰)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