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暖一下 玩转最IN海岛全攻略(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厘岛 |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3年01月08日14:20

  “岛”梦空间 浪漫休闲巴厘Style

  巴厘岛,印尼13600多个岛屿中最耀眼的一个。这里没有都市的污染,没有繁琐的礼节,没有嘈杂与繁忙。只有碧蓝清澈的海水、热带雨林的暖风、色彩丰富的食物和极具风情的音乐舞蹈,这里只有属于巴厘的浪漫与闲适。

巴厘岛海上活动巴厘岛海上活动

  躺在沙滩看日落

  沙滩、碧海、热带阳光,这是巴厘岛毫不吝惜的三样东西。在巴厘岛沙努尔、库塔和努沙杜瓦这三个海滩是最有名的,许多人都喜欢把整个假期花在巴厘岛的沙滩上,和爱人一起享受着海水和阳光。清晨,看着太阳从海平面缓缓升起,一天精彩的生活就开始了。随着阳光遍洒,巴厘岛的大海里满是亮丽色彩装点着多姿的帆、舨和搏浪的人、悠闲的人。直到日落时分,可以转战金巴兰海滩眺望巴厘岛最著名的日落,看着耀眼的阳光渐渐淡化,宛若鸡蛋黄的夕阳与垂钓的渔舟相伴,逐渐隐没,给人一种无比舒适的宁静。

巴厘王宫内王室寺巴厘王宫内王室寺
海边涛声中体验王室SPA海边涛声中体验王室SPA

  极致惬意的王室SPA体验

  巴厘岛的SPA芳香疗法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到13世纪。当时爪哇的Maja Pahitj王朝以当地盛产的香料及鲜花做为美容材料,在后妃们出席重要活动前都会特别利用香料及鲜花为自己梳妆打扮一番,流传至今逐渐成为了巴厘岛当地独特的SPA。现如今巴厘岛的SPA芳香疗法相当多元化,除了最传统的疗法外,各式油压及全身美容,还从国外引进各种先进的科技美容仪器。现在,巴厘岛的SPA可说是已闻名世界,如著名的Bali Hyatt Spa、The Ritz Carlton Spa、Nusa Dua Spa、Maya Ubud Spa、Aroma Talk Spa;凡是去到巴厘岛的游客,几乎都会去享受一下当地的SPA,毕竟王室体验不可多得啊。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巴厘岛 Bali

巴厘岛是印尼三大旅游景区之一,以典型的海滨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巴厘岛有“花之岛”、“诗之岛”、“天堂岛”等美称,这里沙滩细洁、绿树成荫,岛上一年四季鲜花盛开,空气清新,有如人间仙境。岛上居民大多信仰阿加玛印度教,它是十一世纪时由苏门达腊与爪哇两岛上的印度教徒传入的,主要供奉三大天神(梵天、毗湿奴、湿婆神)和佛教的释迦牟尼,还祭拜太阳神、水神、火神、风神等。十五世纪时,许多艺术家从爪哇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