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邦德玩转普吉 登007岛做性感特工(4)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1月06日12:20

  原始森林:

  属于栲帕吊国家公园(Khao Phra Thaeo National Park)。这里保存有普吉岛最后一片完整的原始热带雨林。可以在原始热带雨林里露营体验户外生活。当地最独特的植物是一种名叫“Palm Lang Khao”的棕榈树,它的特点是叶子的背面是白色的,这种奇特的棕榈树至今为止在世界其他地方都未曾发现。

栲帕吊国家公园——原始森林栲帕吊国家公园——原始森林

  瀑布附近风景宜人,环境优美,再加上有无数飞禽、野猪、猴子的出没,极具自然野趣。此外,这里的Bang Pae瀑布和普吉岛长臂猿饲养中心也十分出名,长臂猿饲养中心靠捐赠获得资金,由志愿者管理,为被捕获的长臂猿提供庇护,并将其重新放归大自然。游客们可以出资1800泰铢认养一只长臂猿一年。

  小贴士:在整个公园8公里的游览过程中,请一个熟悉地形的导游是很有必要的。在导游的指引下你能领略到热带雨林的特殊魅力,也能见识到更多平时难得一见热带动植物。

  交通:位于普吉岛北部,距离他朗(Thalang)镇20公里。距普吉镇以北22公里,从芭东佛寺向东数公里即到。先乘载人小货车到达塔兰,再换乘出租摩托前往瀑布景区(10泰铢),如果从塔兰步行前往,约需40分钟(3公里路程)。

  门票/开放时间:

  栲帕吊国家公园门票200泰铢。

  长臂猿饲养中心门票是自愿捐款,开放时间:8:00-18:00。

芭东佛寺芭东佛寺

  芭东佛寺:

  芭东佛寺为普吉岛上最古老的寺庙。寺院内供奉着一尊半藏于地下的佛像。相传当年缅甸人入侵该地时,想运走佛像,这时有一大群黄蜂飞聚在佛像之上,使得缅甸人无法挖掘,佛像才得以保留至今。

  这尊半藏于地下、风格奇异的佛像据说十分灵验,有许多泰国人前来参拜。

  交通:距普吉镇20公里,先乘载人小货车到达塔兰,从塔兰顺着大路朝去往城区的反方向前行,不久可见到佛寺的路标,在那里向右转后即可到达寺院。从去往通赛瀑布的岔路口步行前往寺院只需10分钟。

  相关链接:

  普吉岛:醉人风景谱写的蓝色圆舞曲(组图)

  长夏无冬 冬季普吉岛自助游攻略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