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泰囧》取景地 全新泰国自助游攻略(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清迈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2月19日15:44

《人再囧途之泰囧》在12月12日上映后受到观众极力追捧,被赞为“年度最好笑喜剧”。其实《泰囧》就是“发生在泰国的囧事”,影片的灵感来自于导演徐峥在泰国旅游时,亲眼目睹的诸多好玩事儿。现在就让我们跟最片中主演徐峥、王宝强、黄渤共赴泰国,开启一段轻松快乐之旅。

  在清迈必做的5件事

  1 朝拜寺庙

  历史悠久的清迈有300余座寺庙,数量几乎和面积比它大很多的曼谷相当。清曼寺是城墙内最古老的寺庙,由清迈的建都国王在1296年下令修建,其中供奉的两座佛像具有呼风唤雨的能力,法力相当神奇。盼道寺是一个精巧的柚木建筑,是清迈城中的无数瑰宝之一。

  2 看邓丽君住过的房间

  患有哮喘病的邓丽君1995年在清迈香消玉殒,她居住的皇家美萍酒店1502房间成了歌迷们的痛心之地。据说现在每到她的忌日,都有歌迷在房前放上鲜花。宽大的房间内格局依旧,窗外看得见穿城而过的屏河,青山绿水美不胜收。

邓丽君曾住过的酒店邓丽君曾住过的酒店

  3 夜市边血拼边叹美食

  清迈夜市原只是昌康路的一群摊贩,每天日落开始,他们便将搜罗到的特产摆在地上吆喝叫卖,热闹一直持续到晚间11点。大到木雕、漆器、银器、古董,小 至香肠、各式服饰、水果和点心……一切有清迈味儿的玩意都可在这里淘到。在距夜市不远的MaePing 大饭店对面,有一家不起眼的面店,据说是邓丽君的最爱,她可以一口气吃得下3碗khaosawy(当地小吃)。

  4 女子监狱里做泰式按摩

  在泰国,传统的泰式按摩并不是什么奢侈的享受,甚至在市场道路两边都会摆上一排排座位,为你提供按摩。最特别的是在清迈女子监狱可以享受女囚提供的按摩服务,她们都是通过一定的专业培训,按摩手法相当不错。

  5 骑大象体验驰骋丛林的快感

  清迈盛产大象,Elephant Safari 是多数游客来到清迈必选的游玩项目。你可以骑着大象走进丛林,爬坡、过河,体验泰国古代帝王及将领跋山涉水、驰骋丛林的快感。马沙大象营是清迈最大的大象训练学校,骑大象1小时500泰铢左右,两人可以合骑一头。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清迈 Chiang Mai

清迈是泰国第二大城市,是清迈府的首府,也是泰国北部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其发达程度仅次於首都曼谷。面积17.5平方公里,人口18万。市内风景秀丽,遍植花草,尤以玫瑰花最为著名,有“北国玫瑰”的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